IMG_4506.JPG

好的一大早依照慣例,馬來西亞4人組又遲到了

其實是每天都遲到只是第四天大遲到

這樣下去梁靜茹在我心中的分數快要被扣光了

是的我牽怒,麻煩梁靜茹不要跟我作朋友阿

★【人蔘專賣店】

您可選購聞名世界的太極蔘、人蔘精、人蔘粉及人蔘正果,對調身養氣有極大的功效

一進門他們就把門關起來溜,然後開始洗腦跟你說人蔘到底有多神

好吧,我就不小心買了小小份,雖然是小小份但是也是價格不斐

誰叫我一直是個喜歡保養身體的人呢

樓下還有人蔘茶可以買

★【益肝保】

經韓國肝病研究所羅天秀博士精心研究,用高低分子分離方法,選取了對肝病機能有保健及醫療作用的高分子多糖體

命名為HD-1,HD-1能將人體內有害物質或低分子物質吸收並將排出體外,藉此減少肝臟負擔,提高肝臟再生及肝機能的效果

我承認我超心動的阿,只可惜他沒有小小份,不然我應該會花下去

反正肝藥本來就都很貴了

不過我還是有拿到免費的兩粒

★【時尚彩妝店】

相信愛美的女性朋友們ㄧ定可以在這裡挑選到最新款、最HITO的彩妝品及保養品

讓辛苦的上班族及學生族群在忙碌生活中,可以打造出時尚美妝,讓您永遠跟上時代潮流尖端

那銷售員真的滿會說的,一口氣連介紹了數十產品

其中其實已經講到我心動了,不過等他全部介紹我也早也忘記是哪個讓我心動

反正錯過的東西就算了,我也很怕我買了後來都懶得用阿

不過還是買了BEAUTY CREDIT Q10 一瓶

P1180635.jpg

午餐是導遊說新開幕很好吃的泡麵吃到飽的店,店名叫麵麵

誰會想要泡麵吃到飽阿,我在家裡自己吃不就好了

消費要是超過台幣150元的話我一定嫌貴,在台灣開不起來吧

不過在含果感覺客人也滿少就是...

★【景福宮(大長今拍攝地)】

建於1395年的景福宮與東闕(昌德宮)、西闕(慶熙宮)相比,位於較北側的位置,因此又被稱為”北闕”

景福宮(史蹟第117號)是5大宮闕中,規模最大、建築設計最美的宮闕

壬辰倭亂(1592~1598)期間,景福宮內大多數的建築物皆被燒毀

高宗(1852~1919)時期在興宣大院君的主導下,重新修建了約7,700間建築物

景福宮中最具朝鮮時期代表性建築物的慶會樓與香遠亭的蓮花池,至今仍保有當時的樣貌

勤政殿前的石階與石雕等,都是當時雕刻藝術的代表

IMG_4524.JPG

IMG_4527.JPG

P1180662.jpg

IMG_4514.JPG

類似台灣時間到憲兵要交接換國旗三會之類的

但是我以為他會走過來沒想到卻轉了個彎

正在考慮要不要開口叫他才發現我根本不懂韓文

太快了來不及拍只有背影可以參考

這裡應該也是必去景點之一(吧)

有興趣的自己去估狗一下

IMG_4518.JPG

IMG_4528.JPG

反正大長今我也沒有看過,從他們的古蹟讓我連一絲絲的震撼都沒有...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

青瓦臺主樓背靠北岳山,青瓦與曲線型的房頂相映成趣,非常漂亮

就像青瓦臺代表韓國一樣,青瓦和曲線型設計的房頂則代表著青瓦臺

IMG_4499.JPG

其實可以更靠近一點去看看的,只是又卡在時間有限...

我想這就是跟團的缺點之一

總統府可以這樣小的嗎?

http://www.president.go.kr/

IMG_4495.JPG

IMG_4505.JPG

感覺很酷的觸控式販賣機,是不是

★【嘉會洞•桂洞北村韓屋村】

在此可感受到融合現代與傳統的美,體驗不同魅力的傳統文化,深受外國觀光客們喜愛

北村韓屋村為擁有600年歷史的傳統居住地區,完整保持著朝鮮時代上流社會曾居住的瓦房與舊巷道

依據米其林旅遊指南描述,令人聯想到從中世紀開始王公貴族們住宅聚集的巴黎左岸的貴族資本主義傳統

★【三清洞藝術街】

曾被美國旅遊雜誌《Travel+Leisure》報導介紹的三清洞,是一條充滿藝術氣息的街道,到處可見藝術家和畫廊的身影

以及傳統韓屋改建成的畫廊、裝潢時髦咖啡廳和充滿鄉土風味的傳統料理餐廳等

在三清洞街道上形成一幅和諧美麗的畫面

IMG_4532.JPG

 

IMG_4536.JPG

這兩個地方我有點印象的是北村,不過由於導遊說我們今天出發遲到太晚

所以只能停留一下下就必須走了

三清洞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只有在車上解說了,不然依照我的記憶力怎可能一點印象都沒有阿?

★【塗鴉秀】

是一場顛覆大家想像的美術表演塗鴉,將作畫過程原封不動地搬上舞臺

直接呈現在觀眾面前,讓人感受其中的趣味與感動。

P1180741.jpg

 P1180744.jpg

一開始確實滿有趣的,讓人期待接下來會發生啥事

不過因為裡面暖氣太強,加上我又穿了很多件

等到開始表演藝術部分時我就睡著了

當然這樣並不代表我沒有藝術氣息喔....

P1180751.jpg

晚餐當然還是烤肉加泡菜....

我只記得不好吃,連續好幾天都吃這樣了已經有點膩了

★【首爾明洞】

和逛街畫上等號的明洞,充斥著美利來、樂天百貨公司、AVATAR、HIHARRIET等高樓層的購物中心

明洞擁有吸引人群的獨特魅力,不管是要買飾品、運動鞋、皮鞋、靴子,或是中高價的商品

在明洞都可以找得到

IMG_4544.JPG

IMG_4546.JPG

感覺就像是西門町新崛江一樣的熱鬧,人山人海的根本是逛不完的地方

一不小心就可以迷路一整天吧

可以購買含果系列的化妝品比較便宜

像我本來想說要買body shop的東西但價位就跟台灣差不多了

跟朋友去逛了幾間店後在去找一下屈臣氏時間咻一下就到了

只可惜沒有更多時間來發掘

IMG_4545.JPG

裡面就有警察局感覺好方便

由於是最後一晚了,上車時導遊便開始說拍照小弟的辛苦

內容好像是他是學生之類賺錢很辛苦之類的

其實我還是沒有注意聽,我只知道我賺錢也很辛苦

然後希望我們可以多買照片,一張₩5000折合台幣約快150元...

150元耶天阿現在大家都是把照片放在電腦裡沒有人在留照片了好嗎

150元是怎樣的照片如果有把我拍成比金城武還帥我就買

結果咧,並沒有(廢話)

我是不知道大家到底買了多少張照片

我只知道我跟ADNY說我只要兩張時他的失望表情一覽無遺

頓時空氣凝結三秒鐘他面無表情的看著我似乎在做一個無聲的譴責

其實我是想說其它的照片我要留給他做紀念阿,他真是不懂我

總而言之我就是個冷血的傢伙

請大家不要跟我做朋友阿

今日花費:

屈臣氏₩10450

藍莓冰奇菱₩2000

AFRICA香菸₩2500

翔哥零食₩12450

延伸閱讀:

DAY1 仁川→東大門

DAY2 華川鱒魚→光化門廣場→七樂賭場→GARDEN5頂級汗蒸幕→首爾夜景【八角亭+N首爾塔外觀+朝鮮時代烽火臺+愛情鎖牆】

DAY3 SKI滑雪→泡菜體驗館+韓服寫真→愛寶樂園

DAY4 人蔘店益肝保→彩妝店→景福宮(大長今拍攝地)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塗鴉秀→明洞

DAY5 碼頭→坡州普羅旺斯村→LOTTE OUTLET→樂天超市→土產店→桃園機場

韓國旅遊必買。自由行必買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