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便是前往華川山鱒魚冰雕節

根據行程表上的說明

★【華川雪祭(華川山鱒魚冰雕節)】

前往華川,參加一年一度的【華川雪祭】(華川山鱒魚冰雕節)

『冰雕廣場』 是山鱒魚冰雕節和冬季國際冰雕節組織相連接

聘請了中國哈爾濱冰雕藝術節委員會的專家們,在冰雕節期間始創了韓國最大規模的冰雕展示

IMG_4414

跳過跳過跳過,攬的述說請自己發揮想像力

拿者一竿假魚餌踩在冰上倒是隨時都有滑倒的可能

這時候腦海裡出現的都是那一頂沒有帶出門的全罩式安全帽阿

IMG_4415

看看蔡小米,那表情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打了肉毒桿菌吧都僵了我猜

這也不能怪她,畢竟是0下不知道幾度來著

IMG_0562 

P1180366.jpg

導遊說鱒魚非常的多,所以一個人只可以釣三條

但是我卻偏偏只有釣上來一條,其實還有人一條也沒有釣上來呢

導遊又說因為從1月1號開始舉辦,所以魚越來越少了這樣

讓我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有雙重人格了

不過看到他連一條都沒有釣上來所以我就悄悄的原諒他了

然後就是鱒魚吃到飽

IMG_0608

場地其實非常的大,旁邊還可以玩很多器材的感覺

還有在冰上坐木板那啥活動,我不知道名子啦(雪盆?)

反正我們時間有限,真的無法讓我們盡情逛完

這時我又想到他所說的:我的的行程都很趕...

午餐是韓式香菇什錦火鍋

看到滿滿的豬肉跟一大推青菜,感覺就像老人吃的

根本是養生鍋來的,害我好想吃牛肉阿

IMG_4429

★【七樂賭場】

略帶神秘和現代感的裝潢和擺設陳列,營造出韓國賭場的風格,可謂一座都會型賭場

24小時營業,賭場內有220台機器45桌賭桌,您不妨可試試手氣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進去賭場,我是指有營業證的

導遊給我們每個人₩5000的優惠卷,使用的方法是自己拿₩5萬搭配優惠卷可以換到₩5萬5千元

於是選定輪盤,在腦海中又開始尋找之前看過電影裡面的必勝模式

其實應該是要選21點的,不過等到我把全部的牌都記完應該天黑了吧

好的,輸了₩1萬5,不過應該是時間太少了,害我還沒有熱身完就要走了

只能說他們運氣好阿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喔

IMG_4437

★【光化門廣場】

於2009年8月1日以嶄新面貌重新開放的光化門廣場擁有600年的歷史

從首爾世宗路街道中心,轉型成為人類中心的空間(其他省略)

大意就是忠武公李舜臣率領一點點艘戰艦打贏日本的很多很多戰艦這樣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比較深刻印象的就是含果人不喜歡日本人

★【GARDEN5頂級汗蒸幕】

The SPA in Garden 5位於首爾文井洞的複合購物中心「Garden 5 」10樓

為總面積達6,600㎡的大規模SPA設施,內有利用整片玻璃打造的浴池與熱療室、並用義大利大理石打造出高級的室內裝潢。

熱療室包括2間汗蒸幕、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房、活氧山林浴房、冰房、炭房、光鹽房等7間熱療房。

其中,汗蒸幕使用取自京畿道楊平的松樹,以燒柴的傳統方式加熱;

專為兒童設計的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房則是採用具有殺菌功能的扁柏。

附屬設施中,VIP租借室需事先預約後使用,點心區對面的書咖啡廳備有一萬多本圖書,租借時須支付費用。

在設有150吋大型螢幕的免費電影欣賞室中,則備有40張可舒適臥躺的躺椅。

熱療區 - 松樹傳統汗蒸幕 2間、黃土炭房、冰房、光鹽房、檜木房、異位性皮膚炎治療房、黃土窟房、樓中樓設計。

* 女性三溫暖 - 熱池、溫池、冷池、活動池、乾式/濕式三溫暖、花灑淋浴器。

* 男性三溫暖 - 熱池、溫池、冷池、活動池、乾式/濕式三溫暖、暖炕睡眠室。

* 便利設施 - VIP租借房 5間、電影欣賞室、Kids房、韓式餐廳、點心區、運動按摩、美甲區、電腦區、按摩器、書咖啡廳 。

寫的非常的盡善盡美這樣,但是我們時間有限根本就無法享受到全部

害我不知道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只知道上面寫的是個謎阿

好久沒有跟其他不認識的男人一起脫光光洗澡了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四次

★首爾夜景【八角亭+N首爾塔外觀+朝鮮時代烽火臺+愛情鎖牆】

南山海拔265公尺,位於首爾市中心,樹林繁茂,是個非常適合散步的好地方是首爾的象徵

雖然山不高,但因位在市中心,在山頂可俯瞰周圍的美麗景致,是市民喜歡的休息場所

公園內有著名的《八角亭》以及朝鮮時代的《烽火臺》還有可俯瞰首爾市區的《N首爾塔》

還有相愛的情侶來到這兒不能錯過的《愛情鎖牆》買一個愛情鎖在上面寫下兩人的名字及誓言鎖在欄杆上

並且許下願望後將鎖匙丟向遠方象徵心愛的兩人感情堅貞,永不分離 

這是一個要爬坡上去的景點,可以看夜景對我是唯一好處

不過真是他媽的冷阿,上去不到30分鐘我就凍傷臉頰了

★【食尚玩家撲龍共天團推薦~八色烤肉+海鮮火鍋+黃金炒飯~(生、香草、咖哩、紅酒、味噌、人蔘、辣椒醬、松葉)】

能品嘗到8種不同口味的五花肉餐廳,有用7種不同特製醬料(香草、咖哩、紅酒、味噌、人蔘、辣椒醬、松葉)特製的五花肉及生五花

八色五花肉的醬料調配是由擔任電影<王的男子>、<食客>等飲食導演的‘韓國飲食文化院’金秀珍院長親自協助指點。這裡也是韓劇<可可島的秘密>、<妻子的誘惑>拍攝場景。

好吃,只是分量有點少,個人認為這是我在含果這五天吃到最好吃的了重點是她們會幫你烤,完全不用你親自動手呢!

今日花費:

可口可樂₩1000

草莓₩10000

賭場₩10000

冰棒₩1000

當晚夢到我去買了一大推暖暖包,越來越入境隨俗了我

延伸閱讀:

DAY1 仁川→東大門

DAY2 華川鱒魚→光化門廣場→七樂賭場→GARDEN5頂級汗蒸幕→首爾夜景【八角亭+N首爾塔外觀+朝鮮時代烽火臺+愛情鎖牆】

DAY3 SKI滑雪→泡菜體驗館+韓服寫真→愛寶樂園

DAY4 人蔘店益肝保→彩妝店→景福宮(大長今拍攝地)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塗鴉秀→明洞

DAY5 碼頭→坡州普羅旺斯村→LOTTE OUTLET→樂天超市→土產店→桃園機場

韓國旅遊必買。自由行必買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