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84.JPG

★【陽智PINE滑雪場】

位在京畿道龍仁市的陽智度假村,是距離首爾最近的大型度假勝地

佔地一百萬坪,座落於茂盛的森林與秀麗的山區之中,是一個擁有天然景觀,四季皆宜人的度假村

陽智度假村中最知名的滑雪場Pine Ski Valley有8條不同難易程度的滑雪道、6架纜車

專業的教練、最新造雪設施、夜間滑雪設備與現代化的滑雪場管理等

最期待的就是滑雪啦

在吃完早餐之後導遊變帶我們去租雪衣雪褲防水手套跟護目鏡

當然不租也是可以,像我有帶雨衣的人就不用租雪衣啦

P1180471.jpg 

到滑雪場之後人爆多的,不過因為照相機跟手機都有可能凍壞能不帶就不帶吧

我必須要說,雪鞋真是他媽的難穿,SIZE一直不合

真的是穿到大夥滿身大汗

因為很冷身上又穿了一大堆衣服,連襪子都穿了兩層超不舒服的

再加上雪橇根本是活動困難

導遊說其實他不是教我們滑雪的

今天來的目地是教大家跌倒後如何爬起來(驚

不過他教的方法我一次都沒有成功過,我想是我太胖的原因

因該說含果人幾乎都是瘦子阿,用瘦子的方法教我哪能成功

不過要爬起來也滿簡單的,只要用雪杖把雪橇上的扣子用開不就好了(雙手一攤)

這樣做卻被羅姐說我這是偷吃步,叫我一定要學一下

奇怪了簡單的方法不做卻要做困難的大人的世界真難懂

在滑的時候真的很難煞車,越來越快越來越緊張卻無法減速那種感覺真的很刺激

要不是真的因為天氣太冷或許我會有漏尿的錯覺了吧

每次都要在可能要撞上別人之前趕緊用豪邁的姿勢跌倒

感覺起來我終於學到如何跌倒才不會痛了

終於又向成功邁進了一小步

IMG_0586.JPG

值得說明一下的是為何特地要帶雨衣出國呢

其實我帶的是天德牌雨衣重點是台灣製造的,穿出國的感覺就跟在國外拿台灣國旗是一樣的

只是我比較含蓄而以看的出來我有多愛台灣了嗎

不過可能通風設計的太好,滑完雪之後我裡面的羽毛衣還是全都濕透了

所以說還是要租一下雪衣比較恰當一點

★【泡菜體驗館】

參觀泡菜製作過程,親身體驗DIY泡菜製作

就親手做泡菜給養老院的人吃,這樣鹹辣是要讓老人家提早去天堂嗎?

吃了一輩子泡菜了到最後還會想吃?不太懂...

記得可以免費喝一小小杯牛奶

P1180483.jpg 

★【韓服寫真】

換上古代傳統的結婚禮服,捕捉美麗的倩影,留下最美麗的回憶

身為反韓人士的我怎可以穿他們的衣服呢

所以我跑出去買含果菸跟冰奇稜在外面等待

★【愛寶樂園(含門票+全日券)】

愛寶樂園Animal Wonder Stage全球獨一無二的主題動物表演劇場

愛寶樂園動物園在554坪的空間裏讓1,000名遊客能夠同時觀賞的階段式劇場設計

分為上、下層,總體結構為半圓形,無論在任何座位都能夠清楚的欣賞表演

而且還有防雨和暖氣設備,一年365天都可以演出

P1180523.jpg

沒多久就跟朋友走散了,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逛,反正我還有破英文可以用

第一個去野生動物園坐動物外觀的巴士去繞

裡面就是動物們都是跑來跑去的然後我們在車上觀賞很安全這樣

我有錄黑熊(吧),旁邊的旅客都是含果人,笑的很開心我卻一句話都聽不懂阿幹

IMG_4448.JPG

第二個是3D電影,就是椅子會震動騙騙小孩子的那種遊樂器材

但是也沒有英文字幕都是韓文發音都聽不懂還是阿幹

IMG_4469.JPG  

第三個是雪橇場,坐一個很大的救生圈從上面滑下來這樣

滿好玩的,就跟小時候滑草一樣的感覺

完全看不出來有高度的坡度,越來越會拍照了我

IMG_4479.JPG

四個是剛好遇到嘉年華表演,一堆人身上搭配一大堆燈泡在跳舞

根本就時間不夠阿,逛不到三分之一又要集合了

導遊出發前說每人發₩10000自理午晚餐,但是又說愛寶裡面餐飲很貴

看看我們要不要各自在貼₩5000要帶我們去生意很好烤肉吃到飽的店

事後想想或許這一切都是巧妙的陷阱阿

反正我會再感想篇在說明

烤肉吃到飽的店生意看起來是沒有很好,但是雞肉卻滿好吃的

晚上領隊說有人生日要慶生,原來是要幫當月份的壽星慶祝一下

所以我也有...一共4個人呢

好久沒有被唱生日快樂歌了,因為我很少很少在過生日

我就是那種別人生日我會送東西給他然後我生日啥東西都沒有收到的那種人

害我一直以為這種事情是禮尚往來的,還是只有我會這樣想?

然後旅行社又送了我一個樂天的護照套,害我都要哭了

因為原先的護照套真是醜到不行讓我打定主意回國就要丟了

P1180460.jpg

今日花費:

雪褲出租₩1000

護目鏡出租₩10000

防水手套紅色L₩15000

可口可樂₩1000

貓香菸₩2500

櫻桃口味礦泉水₩1500

刮鬍刀₩500

維他命C₩2800

冰棒₩500

牛奶汽水₩1500

延伸閱讀:

DAY1 仁川→東大門

DAY2 華川鱒魚→光化門廣場→七樂賭場→GARDEN5頂級汗蒸幕→首爾夜景【八角亭+N首爾塔外觀+朝鮮時代烽火臺+愛情鎖牆】

DAY3 SKI滑雪→泡菜體驗館+韓服寫真→愛寶樂園

DAY4 人蔘店益肝保→彩妝店→景福宮(大長今拍攝地)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塗鴉秀→明洞

DAY5 碼頭→坡州普羅旺斯村→LOTTE OUTLET→樂天超市→土產店→桃園機場

韓國旅遊必買。自由行必買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