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Wtrcr

清豐濤月景觀餐廳這間是朋友想來的

說來到這裡可以吃飯加泡腳

不過後來我們決定單純泡腳就好

/tmp/phpxMCE6S

看網路上大家都把清豐濤月景觀餐廳拍的很漂亮

不過哈魯的手機是2020的I鳳SE

拍不出個所以然來,自己本身也懶的用手動

連首圖也是朋友的手機拍的,很有差異性阿~

/tmp/phpkNHrJp

清豐濤月景觀餐廳搭配用餐的話泡腳只要150元

但我們沒有搭配用餐

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大約等了30分鐘

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tmp/phpjT35YA

清豐濤月「景觀養生足湯」的選項: 1、純足湯套餐內含有,限定飲品一杯、甜點、足湯藥材包、紙毛巾一條

2、店內用餐搭配足湯,可享足湯150元(60分鐘)

3、另外也有養生足湯券可購買,買十送一的優惠

以上資料來自官網,文末有連結

/tmp/php3CXtDT

/tmp/php2zcC1h

沒有特別修圖的情況下大概是這樣

椅子有點重~泡起來還不錯啦

但是景緻真的沒有很好

/tmp/phpmfYEZH

還有飲品一杯跟甜點

雖然網路上說帳幕設計,有著隱蔽不怕被打擾的獨立空間感

但是沒有啥隔音效果

旁邊的客人在聊啥都聽得一清二楚呢~

清豐濤月景觀餐廳

住址:602嘉義縣番路鄉凸湖5-3號

訂位電話: 05-2593133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週二休

清豐濤月景觀餐廳FB(點我)

清豐濤月景觀餐廳官方網站(點我

/tmp/phpzTM7fV

在嘉義的最後一餐還是決定吃一下嘉義名產火雞肉飯

而且也很久沒有吃火雞肉飯了

/tmp/phpKzlGv1

回到嘉義市已經晚上八點多

用估狗地圖找了一下發現這間阿樓師火雞肉飯營業比較晚

而且評論也還滿不錯的,就決定來吃吃看

嘉義市真的不好停車阿,光是找車位都要花好久

/tmp/phpHdVL8J

價位非常適中,沒有感受到通膨阿

/tmp/phpzTM7fV

燙青菜不知道多少

火雞肉片盤60元,紫菜湯15元

/tmp/php4cyweV

火雞肉飯大碗40元

沒有其他的配菜,醬汁也滿多的,幾乎每粒飯都有沾到

火雞肉本身也好吃,個人認為算不錯D~

/tmp/phpghsUYT

豬血腸子湯30元

碗不大但是很有份量,老闆好像還會免費幫你加湯

因為有聽到老闆問隔壁桌要不要加湯

但是沒有問我...可能是我這一桌我吃最慢,我在加湯其他人又要等我啊~

值得一提的是

老闆算帳非常的神,有點饒舌感

第一次聽到內心有點驚呼,到底是不是在亂算阿~

真的滿有趣的,朋友還有特地錄下來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吃吃看,不然去聽聽看也行

阿樓師火雞肉飯

住址:600嘉義市東區吳鳳北路102號

營業時間:每日16:00–00:00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