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0NfueM

估狗地圖上面是寫美冰 Kooriuru

但是看板上是寫我在美冰,之前朋友有說這間不錯

剛好它也在國華街上,所以順便一起吃一吃

第兩百柒拾六碗:美冰 Kooriuru

/tmp/phpwDHyn1

/tmp/phpQMGWQY

美冰 Kooriuru小小的一間感覺挺可愛的,但是可能不小心就走過去了

/tmp/phpGXN1cV

/tmp/phptMLvV9

冬天吃冰的人比較少,剛好可以放鬆拍照

牆壁上寫著~唯愛與美時不可辜負,除了愛什麼都沒添加

/tmp/php8w0f5E

/tmp/phpMYbbrC

就是一間讓人感覺溫馨的店家阿~

/tmp/phprrJgk7

美冰 Kooriuru/我在美冰的菜單價位表如上

/tmp/phpgEqBZq

有摩艾就是五顆星

濃情雪花巧克力100元,萌萌宇治抹茶120元

/tmp/php1rueoj

/tmp/phpM6cksG

哈魯從來不覺得自己是抹茶控

只是看到抹茶就會不自覺的點下去

她的白玉好大喔,是小湯圓的兩倍大

而且挺好吃的,這一定要趁熱吃,冷了會變硬喔!

美冰 Kooriuru/我在美冰住址:700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59號之2號

營業時間:每日12:00–18:00,周三周四休

美冰 Kooriuru/我在美冰IG(點我)

哈魯 台南在地生活。台南景點 美食懶人包,走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