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502354.jpg

三更半夜了還不睡覺就來跟大家聊聊心事

先破雷一下這篇沒有啥好看的,只是哈魯抒發一下心情用

想要找樂子的人請按上一頁,想要找台南美食的人請看別篇吧

回到正題,母親節就快到了

一直感覺母親是一個很厲害很神奇的職業

例如說,明明哈魯在三月份時已經跟她說過今年五月份的機票早取消

但是四月份回家時還是會被問,五月份機票取消了沒

昨天剛回家又被問了一次,這個月絕對不可以出國喔...

奇怪了,不是講過很多次了嗎...早就取消了

為何總是一直忘記?真的會問到有點美送耶

 

你要吃鳳梨嗎?我媽昨天又問我

你知道你小時候很喜歡吃鳳梨嗎,還說長大了之後要買五百元鳳梨一次吃得夠

我知道我小時候一定有說過這種話

小時候我就知道我家不富有,但是我不願意這樣

於是我勉勵自己長大一定要有錢自己買鳳梨來吃,不能接受家人一次只買一顆給我

從小理財的觀念就深植我心啊~到現在一次買五百元的鳳梨絕對眉頭不會皺一下

但是~我想說的是,媽媽總會把你的喜愛記在心裡

用一種很奇妙的方式

以上故事重點不是勵志是奇妙喔

 

這有符合你的胃口嗎?

有時候回家,家人從外面買外食回來,我媽看我在吃時總會問我這句話

一次就算了,後來我發現幾乎每次都會問

然後我爸就會在旁邊偷笑,留下充滿疑惑的哈魯

後來我爸才告訴我原因

之前有一次他們買了評價不錯的外食回來,我媽問我好不好吃

我那時是回答她:這不符合我的胃口...

於是我媽又把這句話記在心裡,每次買東西回來都會問我:這有符合你的胃口嗎?

真的,飯可以亂吃但是話不能亂講啊

會被記在心理的!

 

很久以前母親節我總是會送禮物

不外是包包或是牛仔褲之類的,但是後來這十年以來幾乎都是拿現金比較多

因為我發現我送的款式都被我媽嫌太年輕款不適合她

還是直接拿現金看他喜歡啥自己買比較實在

因為,我發現她都拿我送給她的去送人啦...浪費我的錢

原本今年想要買個母親節蛋糕的,如下:

點圖片可以到官網連結喔

想說香帥蛋糕在台北滿有知名度的,而且這次也獲得痞客邦十大蛋糕之一

看了一下價位也非常便宜,不過運費竟然要150元

雖然說冷藏運費本來就比較貴,但是一條蛋糕加運費就感覺有點划不來

後來還是去XX實體店面買了一個五百多元的蛋糕

但是卻不好吃...早知道就買有名氣的阿,反正一年也才一次而已

總之~這次的母親節就這樣過了

不管如何

我還是希望我媽日子可以過得更加快樂

好啦~我爸也是...

如果可以

就讓我中個大樂透讓家人好過一點吧

要頭獎喔!(不然二獎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魯 母親節 蛋糕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