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的最後一站是奇美博物館

因為現在要預約才能入內參觀,沒有預約到的我們就只能在門外感受一下

記得上次來是七月分來夜拍,這一次就是白天來看看多了哪些新東西

只可惜雲層有點厚天色有點暗,但這次要用不同角度觀賞

 

 

好像多了叫兒童樂園的地方,不過很明顯的被裝小孩的大人佔據

換個角度拍就看不太出來被佔領的人潮,那廁所看起來像邪惡的蘑菇

 

通往博物館大門的道路上有許多的希臘神像

不用看介紹我能判斷出來的只有宙斯.雅典娜.阿波羅.維納斯

可見我電影書籍還是看的不夠

 

 

邱比特許願池,發現大家都很愛這款東西

 

上方金色神像到底是什麼,目前對我來說還是個謎

知道的也請別告訴我嘿

 

雖然不是假日但還是有很多人

這地方非常的大光是走路要徹底逛完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應該算是最有人氣的肥鵝吧,看著它們總是讓我聯想到燻茶鵝

如果這裡可以擺設攤販並且有賣的話ㄝ我一定會購買阿

奇美博物館 | Chimei Museum

https://www.chimeimuseum.org/

哈魯 台南在地生活。台南景點 美食懶人包,走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