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著六月即將過完

但是卻還沒有跟同事們一同出遊

這樣怎麼行

就在上班第二天當下忽然想起這次放的是五六

然後某個我想去的地方卻只有五六日的晚上有營業

我想這是上天給我的旨意吧

於是立刻一天內決定所有行程立馬出發

這樣的行動力真的讓我很滿意阿

第一站位於中正路上的文學館

西洋式外觀搭配好像還在整修的門口

其實常常經過這棟建築物

可是卻從沒有進去過

就連之前的聖誕樹點燈儀式我也都沒有來呢

哈魯 台南在地生活。台南景點 美食懶人包,走過的痕跡 

內部除了地下一樓是圖書館之外

裡頭則是文學與歌謠的特展介紹

包含了台灣的台語,原住民,客家文化...等等

特別的是每一個地方都有可以停下來享受那些歌曲的方法

而且有配合一些歌曲內容的造型設計

這是讓人感到有趣的地方

而本篇上面出現那些很像我朋友的人

就是我朋友

反正朋友就是拿來出賣的

所以我相信把他們PO出來他們也不會介意(吧)

DSC_6611_edited

不愧是文學館

上面這張照片真的會讓人身體發熱阿...

不過這次展覽的主題是號稱小說的冶金者-朱西甯

但身為書生的我(自稱)竟然沒有拜讀過他的任一件作品

所以只好PO一張他的照片當賠罪

入口處還有專門讓兒童用的文學書房喔

這真是一個貼心的設計阿

讓小朋友從小就養成閱讀的習慣我認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小朋友不會亂跑,家長又有免費的冷氣可以吹

這樣是不是很美好呢

其實文學館不定時都會舉辦展覽

我是文學館網址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看看喔

開放時間

每週二到週日 1000~1700 週五.六延長至2100 (免費參觀)

旁邊還有今天開幕的林百貨

經過時爆多人的根本就像是吃東西不用錢一樣

我是林百貨開幕新聞報導

期待下次去瞧瞧啦~

然後是已經賣完的福吉雅手作布丁

第二次來又沒有吃到溜...

希望他不要在我還沒有吃過之前就倒了阿阿阿

福吉雅手工焦糖布丁。醇牛乳加鮮雞蛋製成。第八十七碗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