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487574.jpg

妳心目中的理想情人,應該具備哪些條件?
我想每個人初次面對愛情時總有某種憧憬...
我以後的他,應該要怎樣怎樣,應該要具備哪些條件?

依照我看過女生選男友條件
瘋狂版的不外乎要長的帥,要對我好,要有錢,最好還要父母雙亡...
比較讓我好奇的是,怎不說要身騎白馬呢?
童話中的王子,出現的機率比中樂透還要低,
如果你遇到了,我真的會恭喜妳,然後有空幫我買樂透吧!

正常的女生,完美情人條件大約如下:

1.感覺

不管長的高矮胖瘦,重視感覺會比外表來的重要
或許在他人眼裡你是醜男,但在我眼裡你卻是帥哥!
簡單的說要順眼~
每個人喜愛的觀點不同
每個人所帶給每個人的感覺也就不同
 
2.用心體貼

要聽我說話,要對我好
要包容我的任性,接受我的缺點
在我需要的時候,給我所需要的東西
要讓我感動,最好三不五時可以有個小驚喜~
 
3.信賴感

感情中最無法接受的就是謊言
要讓我可以依賴你,要讓我有安全感
不要讓我打電話找不到人
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依靠的肩膀!
 
4.要幽默,耍浪漫

我不開心時要逗我笑,我無聊時要逗我笑
我高興時要陪我笑
我的生日,甚至是我家人的生日
都要精心計畫不可以忘記
 
5.要奮發上進

要肯努力,要有上進心!
最好有正當職業,別讓我養你
對我們的未來要有規劃跟理想
 
其實還有滿多的,但幾乎跳脫不了這五大點!
我想這應該是女孩心中的完美情人,理想中的理想了吧

妳是否也曾經這樣認為過呢??
1975487570.jpg

但是

妳捫心自問,這樣真的可以嗎??

這真的是妳所要的愛情嗎??

黃金都只有99.9沒有百分百的純度,所以怎麼可能有完美的東西?

就算有一天妳真的找到了那個"理想情人",但他不同樣也是別人的完美情人?

即使妳認為他有100分

但他卻不能把這100分全部給妳,而是分給許多人呢?

他可能只願意為你付出一半,甚至更少......

這樣不如找尋一個只有值八十分,甚至六十分的人,

但他卻願意把所有都給妳!

妳認為,到底哪個才是能讓妳幸福的人呢?

 

我認為

其實真正的愛情並不是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找一個能接受妳不論好壞一切的人!

真正的完美情人,並不是一切都符合在妳想像之中的人

而是一個願意為妳付出一切超越對自己本身的人!

在妳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也許....幸福就在那觸手可及的地方

只是妳一直沒發現

1975487588.jpg

注:愛+尊重+信任+包容=完美情人

愛情替代品 

謝謝。愛 

圖片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