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再空虛寂寞的時候
往往需要尋找另一個出口

遭受到無法接受的事實
總是需要另一個謊言來代替

人心是如此的脆弱

最近網路上最熱賣的
竟然是標榜最快速的[愛情替代品]

走進店裡一瞧
形形色色的客人
醫生,警察,律師,大學生,甚至連幼稚園的小孩也在排隊
唯一身上的共通點就是
眼睛的靈魂是空洞的

為何你要購買愛情替代品呢?
"我想忘記他"

為何你要購買愛情替代品呢?
"我想要有人陪"

為何你要購買愛情替代品呢?
"生活很無聊"

為何你要購買愛情替代品呢?
"大家都有,所以我也要"

原來空虛也是一種正當的理由,只是大家說出來的方式不同

1975482558.jpg

但是...
生意也太好了吧!!
現在不是不景氣的時代嗎?
勞工局還很多人再找工作呢,更別提那些再領失業補助金的人

後來老闆私底下跟我透露
這些人阿,其實都是常客溜

她們買回去沒多久後,發現不適合,又再來買一個新的
所以店裡往往都是客滿的
有些人還一次買好幾個呢!!

畢竟只是個替代品,沒有人會用心去適應
畢竟只是個替代品,失去了不會比原先的來的重要阿

我想

她們要的只是一種感覺吧

商品說明欄
成分:短暫的歡樂
作用:害怕寂寞,渴望有人陪

看了連我都想要買一個來試試看了
就在我也拿了一個要去結帳時,老闆卻把我推去一旁

我勸你還是別買,這就像毒品一樣,會上癮的
想要忘記一個人,並不是急急忙忙的尋找另一個人來代替
而是要某段時間來沖淡你對他的思念
需要某些朋友來陪伴你,需要另一個愛你的人
有了替代品只會讓你更受傷,或許你需要,但卻不是現在

靠...這啥老闆阿,說的真是狗屁不通
不過我要承認的是,我確實買過
那時的原因就是因為想要忘記某個人

天真的以為只要跟另一個人在一起,就可以忘記她
但是我發現
不管我跟她走到哪裡,去哪裡玩
我心裡卻滿滿都是想忘記的那個人的回憶

那裡我曾經跟她一起牽手
那裡我曾經跟她一起吃飯
不管是哪裡,都有她的影子
甚至跟替代品到之前沒有跟她去過的地方還會想說為何之前沒有跟她一起來過

當然替代品也是有感情的
發現我的心思之後,大吵大鬧的情況我已經忘記
唯一記得的是她的那句"妳只是把我當作她"

無可否認
我的自私卻又傷害到了另一個人
再多的歉意也擋不住流下來的眼淚

就當狗屁老闆說的有道理吧
於是我放下了手中的替代品
回頭看了那些正在積極搶購的人群

心想
改天讓我中了大樂透
我一定把店家給炸掉
讓大家在也尋找不到所謂的替代品

上天保佑我
阿門

1975482557.jpg

理想情人

分歧點

圖片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