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GONWob

從小樽車站旁的巴士站可以搭巴士到達天狗山

目前車費一趟是240羊

搭乘的巴士是天狗山ロープウェイ 9號,要轉纜車上天狗山

/tmp/phpfAktn0

巴士抵達後就可以看到天狗山纜車的出入口

/tmp/phpFIL0Sh

/tmp/phpUT5GA1

纜車上下山車票是1600羊

其實天狗山上可以玩的東西滿多的耶,不過有些是季節性的

看官網的介紹很有興趣啊

/tmp/php5bdJtX

圖片來自(【公式】小樽天狗山ロープウェイ/スキー場|北海道三大夜景)

/tmp/phpVWPC4E

/tmp/phpMYHksK  

來到天狗山上所以有天狗神社一點也不意外

旁邊也是賣伴手禮的地方,哈魯忘記拍照拉

/tmp/phpbUGITq

天狗山上有天狗櫻也是情理中的事情

/tmp/phpnPJ2JN

旁邊的第三展望台可以遙望小樽跟大海

這時大約是下午四點左右天色還沒暗,而這裡也是日劇情書中的場景之一

お元気ですか?私は元気です。

女主角博子在這裡對藤井樹述說思念之情

一直重複喊著,重複的述說,想必也讓不少人哭紅了眼睛吧

哈魯也趁著機會大喊了日劇台詞

來到這裡說甚麼都要喊一下啊,雖然我的羞恥心只能讓我喊一次

/tmp/phpOnE5gI

最後為了向情書致敬,請同事拍我拍一張情書的情境圖

我也不懂為何已經把劇照給同事看了

拍出來竟然是這種感覺

看來只能說懂的人就懂了,要有想像力阿

/tmp/php9xQQb5

來到後面參拜天狗

/tmp/phpYaQWhD

旁邊的告示牌有寫撫摸天狗的長鼻子可以達成某些心願喔

摸幾次代表的心願不同,請一定要讓我達成阿~

/tmp/phpJ5Iqhj

/tmp/phpBeMRLh

/tmp/phpoaVl8p

雖然天狗山神社不大,但參拜就要待帶著 謙誠的心

雖然現在是五月初,但是個人感覺天狗山上滿冷的

大約只有10度吧,上來還是要注意保暖

哈魯根本把可以包的衣物都穿上了,還是冷冷D

/tmp/php5CHems

天狗山上有各餐廳,TENGUU CAFE(てんぐーカフェ)

營業時間為每日11:00–20:45

菜單在這裡(點我)

剛好午餐沒吃,現在肚子餓啦

/tmp/phpSx6EZr

/tmp/phpKTZzda

點了一道蝦夷鹿咖哩1400羊

蝦夷鹿是北海道著名的野味,但是配上了咖哩應該騷味會淡一點吧

個人感覺吃起來有點像牛肉乾

乾癟乾癟的,沒有啥水分感,還是有野生的味道

但無法讓我說出好吃這句話,算是嘗鮮吧

接下來等待天黑看北海道三大夜景之一的天狗山夜景啦~

公式】小樽天狗山ロープウェイ/スキー場|北海道三大夜景

完整日本北海道五天四夜行程

2023.05【北海道輕旅行】札幌、小樽、旭山 五天四夜春季自由行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