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QMmolX

大灣肉粿-善化店,這間是別人介紹來D~

哈魯在台南也吃過不少肉粿

但其實寫的食記不多

在我有一種有人介紹有想到就會來吃的病

某天就特地來吃吃看啦

第三百參拾二碗:大灣肉粿-善化店

/tmp/phpM2imLW

這裡明明是善化,為何要叫大灣肉粿呢

估狗營業時間是寫早上五點開始

哈魯在五點半的時候到來

之前有寫過的肉粿有

【台南食記】永康區 三王廟隱藏版傳說中的肉粿/永康大灣地區必吃美食

【台南食記】安南區果菜市場第一道 無名肉粿

現在新市區也有不錯的肉粿,想到再來寫一寫

/tmp/phpz7ct9D

哈魯是今天第一位客人阿

闆娘說叫我先去附近繞一繞,一大早的是要去哪裡繞阿

是叫我去旁邊的善化市場買菜嗎...

就直接跟闆娘說我要再在裡面等~

/tmp/phpNH7dCi

大灣肉粿-善化店的價位表如上

感覺特大碗7粒加蛋55元很便宜

好像買大碗更划算

但後來算一算其實不是,算下來加一粒就是加5元

沒有買更大碗更便宜阿~但我還是買特大碗就是了

/tmp/phpQMmolX

也沒有等很久就上桌了,沒看過的肉粿

/tmp/phphB6mQS

/tmp/phpE21Mu2

一般的肉粿都是用煎的

而這一間還有炸過,整個口感不一樣,很新鮮感

整個看起來好大顆,吃起來恰恰D不錯

湯的部分是洋蔥肉羹湯,洋蔥個人感覺給的很多

桌上的辣椒一定要加一下

香味十足阿~

/tmp/php7AA8Am

除了肉粿之外還有賣壽司,炒麵...等等

一盒都是30元,蛋糕就沒有問價位了

大灣肉粿-善化店

住址:741台南市善化區中興路122號

營業時間:每日05:00–12:00,每周一.五休

哈魯 台南在地生活。台南景點 美食懶人包,走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