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2019年11月11號那天

哈魯的姑姑去當天使了

那時,哈魯還在上班中

忽然接到我哥傳來的賴通知我,大姑走了

由於目前正在上夜班,所以三更半夜也不方便打電話給我哥

一切只能等到下班之後再連絡

回到工作崗位上

不斷的回想這一切的經過

姑姑的身體一直不是很好,總是在家中與醫院兩頭來往

平常我回到高雄時

我爸總是會交代我幫忙拿飯去給我姑姑

當然主要原因是讓她看一下我

不過這幾個月都沒有叫我幫忙

我想,應該是在醫院裡面吧

也就沒有多想太多

然後忽然之間

人就不在了

這是2019年之間,我又失去了另一個親人

姑姑走了的原因是因為意外車禍

在工作崗位上不斷的回想,有關於姑姑的所有記憶

姑姑是個很嚴厲的人,很有自己的想法

也很關心我跟我哥

但是我自從20歲左右就很少在家

所以對姑姑的回憶並不多

特別有深刻記憶的是,每年過年團圓時他跟我三叔鬥嘴的畫面

如今,一切都不在了,沒了

有時候不經會想

長年在外面工作的我

這些年來我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

後來無心上班,於是便去跟組長說想要請明天的假

但是組長表示,明天人手不足,如果明天並不是非得要請的話希望我還是可以上班

於是下班之後撥了通電話給我爸

我爸說沒關係,需要我回高雄時會再通知我

所以隔天我還是繼續上班

站在公司的立場,我了解公司希望我盡量出勤

但是隔天上班心裡頭一直有一個念頭

什麼樣的人在親人去世的隔天還可以正常上班

我是這樣的人嗎?

我打從心裡對自己感到厭惡

幾天過後,我爸通知我何時必須回來

過程也很順利的請到假

回家之前,先做好心理準備

又讀了一遍之前所寫下的這篇

我思故我在 

又一遍嘗試著把自己用的堅強一點

因為,我爸跟我三叔還有我家人一定比我更難過

我不能表現出難過的樣子

到今天,所有的事情都圓滿結束

看著姑姑的大體

是這麼熟悉卻又感到陌生

而我也知道,雖然我以後再也看不到她了

但是她從來沒有離開過

謝謝姑姑帶給我的關懷與愛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姑姑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