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高雄駁二出現了一個一定要玩的推薦景點

那就是~賽先生科學工廠

說起賽先生科學工廠可能南部人比較不知道

其實這間科學工廠在台中中友、台北松菸、台北信義誠品、台北敦南誠品早就都有門市了

但目前在高雄駁二店是最新也是最大的,一共有四個層樓

高雄駁二店的位置在鹽埕區大勇路6號,也就是在誠品書店對面,非常的好認

 

走進一樓科學雜貨區

立刻被牆壁上的馬克杯吸引住

杯子上的文字都是元素週期表上的符號

想必喜歡的人應該會想要全部收集吧,看了感覺自己走進另一個世界般

 

一樓右邊更是不得了

好多好多看起來好神奇的東西

每一樣都讓我好想要玩玩看喔

說到這裡就有點慚愧,因為被太多東西吸引住溜,導致我照片拍的有點少...

先說說這銷售排行榜第二名的Nanodots魔力磁球

介紹如下:

Nanodots魔力磁球是一個具有魔力的立體造型遊戲,外國稱為「BuckyBalls」巴克球。

Nanodots能夠創作出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擺設及飾物,透過不斷的思考、組合及拼砌,能夠將玩樂與學習完美融為一體。

可惡,好想要玩玩看,只可惜沒有看到可以試玩的

誰有買趕快借我玩玩看啊~

 

熱銷排名第一名的這個:Plasma 電漿球/靜電球

我只能說這個超屌

其實我本人是鄉下土包子一枚

看到這個我超嗨的

電漿球( 靜電球)Plasma Ball是一個抽真空的玻璃球,內部含有低壓的惰性氣體,接上電源後內部氣體因為高壓而產生火花,發出數條不斷扭動的光線

當手慢慢接近,光線也會向手靠近;若把手直接放在球體上,光線會集合成一條緊跟著手移動,彷彿是有條閃電在球體內。

感覺自己會放電一樣,超爽

讓我想到雷神索爾跟我個人不喜歡的蜘蛛人驚奇再起第二集電光之戰的內容

重點是除了超有畫面的視覺效果之外

它還有4個USB擴充接口,這真的太酷了,難怪會是熱銷第一名

要不是我的錢都捐給日本經濟了我一定會敗一個回家

一樓還有一區是科學主題明信片區,放置了很多跟科學有關連的明信片

然後我忘記拍照啦~

走進了一個未知領域,忘記拍照拍所有商品也是情理中的事情啊...

 

接下來是二樓科學生活區

 

全世界的地圖用來做成浴簾,這也滿有意思的

另一個理所當然是元素週期表的浴簾啦

 

到這裡我一直以為我眼花了

書本竟然會自己自動翻頁?

仔細一瞧原來是投影技巧所造成視線的錯覺

上頭的光線剛好照在書桌上的書,呈現了自動翻頁的假象

沒有注意真的會以為是書本會自動翻頁呢

 

行星襪子!

我忘記正確名稱啦,這款也是讓我很心動的一樣商品

只是都是單一尺寸,這時候只能怪我自己腳太大

 

太陽能愛因斯坦公仔

看了介紹感覺很適合送給沒有在動頭腦的人

忽然腦海裡出現了一些人的名子...XD

 

連太空食品在這裡都可以買的到

摸起來像是餅乾的手感但是包裝上卻是寫冰淇淋系列

好神祕的零食啊

瘋狂益智T字謎

利用四塊不同形狀的木塊要拼出指定圖形

而指定圖形多到有100種

這絕對沒有你想的那樣簡單

 

眼珠肥皂跟耳朵大腦蠟燭

真是好妙的創意,不過好險沒有把它們做成口香糖之類的食物

這好像是有點小立體的台灣,詳細我也不太知道

只是看到台灣就很高興啊~

 

不同的角度看過去

畫中的人物就會不一樣

還有其他的畫,只是我只有拍這一幅

半夜看到應該會嚇到自己吧~

 

三樓科學親子區

風格感覺出來不太一樣,是比較歡樂嗎~

這些是大人小朋友跟可以自己DI的商品

從小時候就要開始培養了~

影片介紹的是智能黏土

看小朋友對科學產生興趣也是不錯的

所以我就不跟他搶位置了

讓人想到GTO

這要有看過這部漫畫的人才知道我在說啥~

 

這個看起來很好玩,只是我不知道要如何玩

不插電冰淇淋製造器

到這個我想會看到甚麼都不奇怪了

只要放進去冰塊與食材然後踢一踢就會變成冰淇淋

我怎感覺這一點也不科學啊...

 

四樓植物實驗室:NG品專區、植物組合

不過目前還沒有開放

大概所有商品我拍不到一半吧

東西真的太多帶神奇溜~

這裡真的是可以大大滿足大朋友小朋友的地方

去駁二必逛、一定要玩的推薦景點-賽先生科學工廠

讓你有不一樣的體驗!! 

店家資訊:

門市資訊:賽先生科學工廠《高雄駁二店》
週日-週四 10:30-20:30 / 週五-週六 10:30-21:30
地址 :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6號

官方網站:

http://www.mr-sai.com/web/

https://www.facebook.com/mrsai.toys/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