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8

上面是情境圖
最近各公司常常在舉辦尾牙活動
當然我的公司也不例外
不過本篇都是單純的抱怨而已
想要找樂子的人千萬別看

今年舉辦的地點是在情定婚宴城堡
外觀看起來很漂亮就算被誤認是汽車旅館也不為過
不過由於參加尾牙的人潮太多
以至於無法好好觀賞城堡內部的細節

說真的今年的尾牙跟去年比真的差太多
並不是因為今年我沒有抽中任何獎項
(我去年也沒有抽到阿)
而是因為今年的場地分一.三.五樓層
然後主要的表演活動都是在一樓
應該也是主管最多的一層

然後呢在三五樓層的人就只能看投影機上的大螢幕看一樓的主持
情況就是有表演的時候一樓的在尖叫
透過機器尖叫聲會傳到三五樓來讓你有臨場感
明明大家都安靜的吃飯愉快地聊天
就會莫名奇妙聽到尖叫聲
那也就算了
不知道是否有LAG
明明沒有點沒有梗的時間點還會有尖叫聲傳出來
這根本會讓人錯亂阿
抗壓性低一點的應該會直接摔盤子吧

從一開始我就很認真的看表演
一開始是表演中國風的....舞蹈(吧)
雖然看的出來它們很認真
但是愚昧的我真的無法了解他們到底是想要表達甚麼
害我以為中途會跑出一隻羊出來搖擺一下之類的(今年是羊年)

然後呢看投影機的畫質真的不如我在家裡看電視算了
為何這樣說
有一段舞蹈是同仁們穿者學生服跳舞
一看到學生妹跳舞大家多嗨阿
根本就是從三歲到八十歲的老阿公都喜歡看的東西
但是從投影機裡面只能看到整個臉部都是白色的人型在那扭動
就算是蔡依林好了但是整個臉都是白色的像妖怪一樣誰會高興
就有人看一看乾脆拿手機出來滑算了

並不是說他們不認真
真的是畫質爛到有人翻桌我也不會吃驚的地步
虧我們公司是做面板的...
順便一提
整體比較有看頭的我感覺是小學生那一段

在順便一說
我感覺我們公司尾牙的主管們表演真的不錯
讓我非常有期待感
像去年主管們尾牙穿者天鵝服跳舞跳到暈倒那幕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
只是可以這次沒有同樣的爆點出現
真是遺憾

所謂的尾牙我認為應該是主管們犒賞員工們一年來的辛苦所舉辦的活動
但是如果還要員工們出來表演節目真的是說不過去
感覺就是
就算是吃尾牙那又如何
我還是要出錢來叫你們娛樂娛樂我
反正我出錢你們就必須照做
請明星給你們爽幹麻花點小錢叫妳們表演就好啦
聽說有表演的同仁都會有額外的紅包
但是就算是一.兩千甚至是一.兩萬我一定都不要
這種錢我賺不起阿
所以看到主管們表演不管多爛多好我都有默默的在心裏鼓掌
不論他們是否是被更高階的主管所逼

最後高潮頭獎是五萬塊現金獎
抽完就立刻結束謝謝大家光臨
完全沒有加碼送之類的
我在想是否是廠長沒有來所以沒有人願意加碼呢
就這樣結束了一場完全沒有參與感的尾牙活動
不過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沒有抽中獎好幹這樣

休假第一天不辦尾牙辦在第二天是怎樣阿
都沒有替員工著想嗎

這次的尾牙我在心裡悄悄的給了他六分
完全找不到可以說嘴的點啊
就點小禮品是杯墊這種東西我也不想提了
(但我還是提了)
真是浪費人生的四小時
誰叫我要去呢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