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就想要來二空瞧瞧,只是卡在身為技術員的我

就算是做二休二我也不知道我在忙啥阿

 

籃框下面是用麻將牌裝飾,這含意是代表老榮民喜歡打牌

還是籃球員一定要會打麻將呢

 

 

 

 

這所謂的二空新村眷村文物工作室,裡面有很多的歷史古物

 

 

 

 

 

裡面似乎沒有人在管理,但是東西卻井然有序

深深怕會有一些手腳不乾淨的人偷走

可能有偷藏攝影機也說不定阿

不過後來跟一名疑似老榮民的人閒聊

他說這裡的物品都是大家捐贈出來的

所以千萬別亂拿喔,我有用毛筆簽了一下名

 

 

感覺那尋人啟事很有意思,根本看不到臉,這是一種kuso吧

 

 

 

 

 

 

 

 

 

 

 

其實看到的樓梯都是可以走上的,不過滿陡的便是

 

 

 

 

 

 

 

地方其實不大

單純拍拍照的話大約30分鐘就可以拍完溜

不過有涼亭跟桌椅

在這邊聊天的話倒是可以悠哉渡過一段美好光陰呢

 

 

 

四周還有一些塗鴉彩繪

但是感覺台灣這種文化已經有點氾濫,所以只拍兩張當代表啦

 

網路上所說的二空美食

由於時間的原因涼麵都已經關門

但是京燕蔥油餅幸運地讓我買到,其他的下次再吃吧

哈魯 台南在地生活。台南景點 美食懶人包,走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