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227

斯德哥爾摩當時會選擇這間住宿的考量是只住兩晚,然後就要搭乘早班飛機前往北極圈

所以不希望住離機場太遠,且價位也不要太貴的原因

斯德哥爾基斯塔弗里農公寓飯店 點可看房價

Forenom Apartments Stockholm Kista

哈魯從2019/03/07開始住兩晚,雙人房價位是台幣4835.44元

Märsta station車站到Helenelund station車站一共七站,約24分鐘

出站後步行大約800公尺,這一點比較累人

DSC_3228

網站是說公寓的門以鑰匙密碼打開,代碼將在抵達當天16:00發送至預訂時提供的手機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 

不過哈魯有跟他們說會提早到來,結果來就可以check   in了真是幫了大忙

另一間提早check   in要收費阿

瑞典北極圈住宿

瑞典Abisko阿比斯庫國家公園 我在北極圈住了四天三夜天!住宿篇 

DSC_3230

56184

DSC_3229

DSC_3233

房間很大,也可以自己下廚,雖然離市中心遠一點但是整體來說滿不錯的

免費wifi也沒有問題

 DSC_3302

DSC_3301

晚上回到飯店時哈魯都在大廳喝無料咖啡~供應時間到晚上11點還是12點有點不記得了

DSC_3303

56180

56196

DSC_3306

免費早餐大致上是這樣,不好意思拍太多照片

這樣平均下來一晚一個人才一千兩百多台幣,感覺很值得

缺點就是離市區遠一點,但是有交通卡也是無限坐車就沒差

不過要小走一點路就是了

DSC_3438

DSC_3441

然後當天晚上就下雪了,第一次真正體驗到下雪,好冷阿~ 

另一篇住宿分享

瑞典 斯德哥爾摩 布魯瑪莫寧頓飯店 Mornington Hotel Stockholm Bromma 住宿篇 

在第一天晚上,哈魯獨自一個坐在大廳喝咖啡,忽然一個歪國人示意想要坐在哈魯前面

沒有想太多哈魯便同意他可以坐下來(當時有想到為何旁邊一推空位不坐一定要坐我對面)

後來他表示想要聊天,想交個朋友,但是哈魯表示自己英文很差可能無法溝通,但是他說沒關係,然後問哈魯從哪裡來

我來自台灣,你知道台灣嗎?

只見他微微點頭說,喔~台灣...台灣,點頭點頭這樣,我心理強烈預感,你一定不知道台灣在哪阿~~

然後便叫我猜他是哪一國人,老實說哈魯英文單字有限,根本猜不出來

後來他表示自己是印度人,他就是一附黑黑很多鬍子的印度阿三哥,不說話時有點嚇人那種

重點是...接下來他就不說話了,一直眼睛直釘著我看,看的我有點心裡發毛阿...

不是你來找我聊天嗎?一直不說話看著我是怎樣...

承受不了壓力哈魯只好亂找話題,你為何來瑞典,這裡可以適應嗎等等

然後他都只回答單字,回答完就一直一直看著我

媽呀,這印度阿三到底是想要怎樣?第一次遇到這種聊天對象...完全沒有交流只是單純問與答阿...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只感覺很漫長,也忘記自己到底瞎扯了啥

忽然之間他表示想要抽菸,哈魯當然表示OK,然後他又忽然比了一個小拇指的手勢出來

完全不懂那是啥意思...印度人抽菸需要比小拇指嗎?還是有其他含意?

正感覺困惑到不行時,幸好他的電話響了(有如電影般阿,以後哈魯相信遇到啥事情真的會被電話聲打斷這款事了)

然後他就走開去講電話,這時利用這空檔哈魯就趁機開溜了

這種壓力太重了~哈魯聊不下去啊,好怪的阿三哥...

好在第二天就沒有再遇到他了,看來哈魯對印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不會聊天,只會一直看著你啊~XD

景點懶人包

斯德哥爾摩 免費景點懶人包|多多利用可以更省錢

瑞典 斯德哥爾摩 Stockholm Pass 48小時景點規劃懶人包

追極光完整行程

【北歐自由行】瑞典追極光 十三天(四天三夜北極圈)行程懶人包 高雄出發(香港、瑞典、挪威、丹麥、倫敦)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