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是一直在聽Britney Spears的歌曲,一聽就是好幾個月
哈魯想這樣開頭放個她的歌也不為過吧

忽然之間來到痞客幫已經五年了!
真是沒有想到自己可以維持這麼久,想當初在無名也沒有超過兩年阿
或許在目前資訊如此快速的時代,這裡是唯一一個可以讓哈魯慢下來的地方

依照之前週年的慣例,還是需要先回顧一下來這裏的理由
來到痞客幫的第一篇所謂的骨髓捐贈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還是要記得所有一切的開始
不管一開始的初衷是為了甚麼,到最後人們都會變成為了自己

哈魯是來阻止世界崩壞的,這念頭到現在一直沒有改變
只是越來越懶惰,越來越失望,但是還是會持續下去(握拳)

未命名

 

先來看看這一年有啥變化
文章數從之前的520篇增加了 195篇
說好要寫台南美食的食記也停留在130篇,離400篇還不到一半的數量
但是至少對得起自己所說過的話阿~

那麼這一年哈魯到底在做啥?

回想起這一年似乎沒有值得拿出來說嘴的事情
難道又白活了一年嗎...

只不過這一年有了新的體驗
哈魯開始邁向娃娃機這款行業,從開始做到現在也已經半年了
認真要說,目前娃娃機這塊,如果你想要賺到錢的話,真的不是人可以做的
從找貨批貨.調機.行銷等等
一個人要做真的會佔用太多時間,兩個人要做也容易出現爭議

目前哈魯一共有三台娃娃機,分別是在大灣跟東門路
做到現在也無法確定有沒有賺到錢
因為總是一直把收入又拿去批貨一直重複這樣

但其實有沒有賺到錢對哈魯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
而是這整個過程

思考的過程,批貨找貨的過程
生意好跟生意不好其他台主的應對方式
總感覺一切都圍在人性兩字阿~

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哈魯享受著這一刻,也沒有後悔踏進這一塊過
但是還是要說,如果有賺到錢就太好不過了~

雖然娃娃機占用了哈魯大部分時間
但是一個成熟的大人是會懂得分配自己的生活
只是文章更新會變得比較慢而已

Everytime I try to fly I fall without my wings I feel so small
哈魯在這個世界掙扎,縱使不如意還是會堅信自己走下去
活著從來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啊(菸)

這一次哈魯又有某種想法
忽然之間也發現之前也有這款想法
似乎...這想法沒有離開過哈魯的腦袋過
難道是在原地畫圈圈嗎?

你說過
是世界變了還是我們變了
既然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為何還是有所依戀?

我一直想要成為我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持續到最後或許我只能成為大家所認定的那款人吧

我努力地寫著日記,在數之不盡的文字之中
你看完後的種種感想
無感也好,不屑也罷
卻不曾使我的日記中斷
因為令我持續的不是你的個人感想
而是我想要成為我心目中的那樣子

謝謝你有看到最後

本篇圖片皆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2018/06/26在台南

六周年了,然後呢

在寫這一篇日記時,心裡頭一直出現五月天的這首歌-後來的我們

不知不覺中來到痞客幫已經六年了

原本這篇應該是要在六月份時就要開始寫,但是被我拖到2019年的最後一天

是的,六年了,然後呢

依照之前周年的慣例,還是需要先回顧一下來這裏的理由

來到痞客幫的第一篇所謂的骨髓捐贈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還是要記得所有一切的開始

我是來阻止世界崩壞的,這念頭到現在一直沒有改變

我也不必跟不懂的人解釋些甚麼

只是,六年了,然後呢

12-1

這一年以來我做了哪些事情

忽然之間痞客幫給我排名,目前是482名,就是一個不上不下的數字

之前拜讀某個部落格分析過,部落客是有分等級的

有S咖、A咖B咖等等之類的

不過在他的分析下,我是屬於不是個咖那一階級

他說如果你寫部落格兩年多還沒有進去C咖的等級,代表你根本就不用心

先不論真假,看到這句話我還滿吃驚的

原來我根本就不用心在部落客這件事情上

遙想起很久以前我曾經拿自己寫的文章給朋友看,請他發表一下意見

只記得他跟我說,我寫得太簡單太潦草,完全看不懂我在寫啥

往事一一浮現在眼前阿(菸)

是的,對於部落格這件事情

我一直當作在記錄自己的人生一般寫文,整個過程並沒有想太多

我沒有用啥粉絲團,也沒有粉絲頁,也不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這樣不知不覺也混了六年多

如果堅持寫文也是一個才華的話

那我也算是個有莫名才華的人(吧)

畢竟部落格寫不好、沒人氣,都沒差

只要我有一顆不知羞恥的心,還是可以在部落格界生存的(握拳!)

但是我不願別人對我的評價是不用心

於是我整個大整理一下所有文章

八百多篇的文章花了我三個月的時間阿~

然後呢?

我決定每一篇文章盡量用心寫文

我還是繼續的阻止世界崩壞

如果我的文章有一萬個人看過,只要可以幫助到其中的一個人

這就是我的榮幸

不管這機率有多小多低,只要有可能性,我還是會繼續去做

然後希望可以往C咖部落格的人生邁進!

無論是後來故事怎麽了

也要讓後來人生精彩著

所以六周年的主題,就是勵志篇! 

我努力地寫著日記,在數之不盡的文字之中

你看完後的種種感想

無感也好,不屑也罷

卻不曾使我的日記中斷

因為讓我持續的不是你的個人感想

而是我想要成為我心目中的那樣子

謝謝你有看到最後

騎腳踏車那個人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2019/12/31在台南

七年了!Freaking Me Out!

哈魯從來沒有想過會持續寫痞客邦到達七年啊!

每過一年哈魯都會寫下一年的感想,不知不覺也到了第七篇第七年

首先我必須要說,最近迷上了Ava Max,所以一開始放她的歌真是很洽當

哈魯聽歪國歌手的歌不多,最多就Avril Lavigne、Taylor Swift、P!nk跟Lady Gaga而已

現在又多了一位Ava Max,大家沒事多去聽聽她的歌吧~

順便一提,在打這些字時忽然發現這些都是金髮耶,難道我是金髮控!?

然後我要說的是,以後再也不寫幾周年這類文章了

因為,個人感覺有點沒有意思

然後,七年了

依照之前周年的慣例,還是需要先回顧一下來這裏的理由

來到痞客幫的第一篇所謂的骨髓捐贈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還是要記得所有一切的開始,就算以後不寫也是一樣

我是來阻止世界崩壞的,這念頭到現在一直沒有改變

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就是人

於是哈魯很久以前寫了一些關於人際關係的心得

希望能透過那些文章讓有同樣困境的人釋懷

如果自己有需要也會從新再去看一次那些文章

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哈魯都留下了自己的見解

不過現在已經不寫那類的心得了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裡面有句話讓哈魯印象深刻

你只能救想被拯救的人

是的,如果自己內心深處就是喜愛被折磨,那看了多少書,看了多少文

還是沒用

畢竟這世界上有太多的人喜歡被專注喜歡討拍,只是願不願意承認罷了

而且,我發現我自己寫的文好像也拯救不了我自己

前一陣子哈魯喜歡上了一位女生,但是後來已經形同陌路

我不知道原因,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知道我必須要放下往前走

於是自己一遍一遍看了自己寫的文章,每次做好心理建設

但是一看到她時還是會回想起之前

如果我都說服不了我自己,那我之前寫得那麼到底算甚麼

一個旁觀者說的屁話?站著說話不腰疼阿我

感覺有點離題了,這篇是七周年心得,怎變成我在靠腰了

回到主題(跳一下)

後來漸漸地開始寫旅遊心得,一方面當作記錄自己的日記

一方面也可以幫助到大家做功課時的困擾

這對我來說是另外一種阻止世界崩壞的方式

不管好與不好,至少我用自己的方式來幫助大家

然後又開始寫食記來幫助大家去想今天要吃甚麼

不論是哪一種,我都是感覺自己在幫助別人

但這一些也許只是哈魯自己的自我意識過剩而已

老實說,寫這些根本就賺不到錢

哈魯不宣傳自己的部落格,也不用粉絲頁

只是偶爾在FB上傳一下自己的遊記而已

那到底圖的是甚麼?

其實哈魯自己也不知道,也許哈魯只是單純喜歡在網路上打打字

自己對自己說說話吧

總之呢,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還會寫多久

如果超過一個禮拜沒有新文章,那代表哈魯已經不寫了或是已經去當天使了

如同之前所言

努力地寫著日記,在數之不盡的文字之中

你看完後的種種感想

無感也好,不屑也罷

卻不曾使我的日記中斷

因為令我持續的不是你的個人感想

而是那些曾經對我說過謝謝的人

而會阻止我寫文的,也只有我自己

謝謝你有看到最後

~END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