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裡頭想的都是出國二字

不知不覺間到痞客幫已經三週年了~

依照之前的慣例,需要先回顧一下之前所寫的東西

來到痞客幫的第一篇所謂的骨髓捐贈,是的,莫忘初衷

我是來阻止世界崩壞的,這念頭到現在一直沒有改變

看了過去所寫下的一週年跟兩週年這兩篇之後

決定三週年這一篇是堅持篇,希望日後看到自己所寫下的心得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在2015年開始了人生的出國自由行章節

2015年三月,去了日本關西地區

2015年十一月,去了日本中國地區

2016年五月,去了日本北陸地區

每去過的一個地方,我都堅持

堅持的寫遊記,堅持的寫交通方式

堅持的希望能夠幫助後來去玩的每一個旅人

因為有了前輩們之前優質的文章,造福了我後來旅途的便利

所以我希望這種事情可以持續的傳承下去

並不是只是去那邊打打卡拍拍照之類的事情而已

出國對我而言並不是單純的出去玩而已

而是多看看事物的角度,試者用不同的角度去看看這世界,去理解這世界

雖然聽起來好像是一個很厲害的想法

但或許到頭來甚麼也沒有,只剩下不斷累積的卡債也說不定

但是至少,至少世界上會有某個人

某個人因為看過我寫的東西之後敢勇往直前的前往目的地

如能造成某個人的方便

那也算是功德一件了可不是?

所以我必須堅持下去

總之,我用我的方法記錄自己的人生

他人用他人的方式記錄

並無對錯之分

要特別感謝大提琴姊姊

因為只有妳會認真看我寫的東西

雖然我並沒有很確實的在阻止世界崩壞

但是如果我有幫助到他人,也算是阻止崩壞的一種方式吧

寫網誌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但是我會繼續下去,而唯一能讓我停止的辦法,就只有我自己

我努力地寫著日記,在數之不盡的文字之中

你看完後的種種感想

無感也好,不屑也罷

卻不曾使我的日記中斷

因為令我持續的不是你的個人感想

而是那些曾經對我說謝謝的人

也謝謝你有看到最後

2016/06/26在台南

本篇圖片皆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三更半夜了還不睡覺就來跟大家聊聊心事

沒想到在痞客邦已經邁入了四周年了

時間總是過得好快好快,就在哈魯不經意的時候

依照之前週年的慣例,需要先回顧一下來這裏的理由

來到痞客幫的第一篇所謂的骨髓捐贈,是的,莫忘初衷

不管時間如何流逝,還是要記得所有一切的開始

哈魯是來阻止世界崩壞的,這念頭到現在一直沒有改變

看了過去所寫下的一到三週年這三篇之後

決定四週年這一篇是思考篇,開始思考以往的種種跟未來的方向

2016年6月到2017年6月之間

哈魯開啟了人生早就應該要做卻現在才開始做的事情-獨自旅行

獨自旅行也陸續完成了兩次

遊記也在慢慢增加中,還是希望有幫助到其他旅客的規劃

這是哈魯自認為另一種阻止世界崩壞的方式

而事實上唯一真正有阻止世界崩壞的卻只有一篇

commit suicide

不過這樣還是太慢太慢

就在某一天哈魯有個想法

來到台南已經這麼久了,哈魯為了台南做了哪些事情?

會這樣想是因為之前哈魯總是在外地工作

離開高雄後去苗栗工作了四年,然後台南之前也來了兩年

又到台北工作了半年多,後續又到了桃園、苗栗工作

一來一往之間卻好像甚麼也沒有留下

那既然哈魯現在目前在台南,那就來寫台南最有名氣的東西吧!

於是開始記錄每一間去過的店家

雖然目前暫定是要吃台南店家400間,不過一定會持續到哈魯離開台南的日子

反正400間也只是隨口說說的一個數字觀念而已~

這樣在未來的某日哈魯離開時,才會感覺自己有身為台南人的一份子過

另外要感謝這段日子以來

願意介紹、願意陪伴哈魯一同吃飯的同事們

因為有你們,才有那些食記阿~

寫遊記對哈魯來說是件麻煩但有趣的事情

寫食記對哈魯就比較有點困難

畢竟哈魯的味覺只是一班國小程度的味覺而已

對於食材的描述可能也止於好吃、不好吃這樣

不過呢,一切都在練習當中

不管怎樣這都是一條漫長的道路,而唯一能讓我停止的辦法,就只有我自己

如同之前所言

我努力地寫著日記,在數之不盡的文字之中

你看完後的種種感想

無感也好,不屑也罷

卻不曾使我的日記中斷

因為令我持續的不是你的個人感想

而是那些曾經對我說過謝謝的人

也謝謝你有看到最後

2017/06/26在台南

本篇圖片皆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