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拜完樂成宮之後

意外發現了一間寫者第三代旱溪肉圓的招牌

明明是下午四點而已,結果裡面竟然接近爆滿

我的直覺告訴我這點時間點還有如此多的人潮,錯過一定會後悔啊~

且另一觀察指標是,店內除了肉圓之外並無其他主食,都是湯料

代表店家對自己本身肉圓有絕對信心

不囉嗦,立馬肉圓加豬血湯一份

圖片並沒有修飾過,手機是I鳳4S

肉圓一份40摳,調味料只有一點點但很夠味

圖片中偏紅色的是辣醬

加一點點就夠了,因為真的滿辣的

肉不是一整塊而是分成許多小塊,裡面還包有筍絲

肉圓本身吃起來並不費工夫

你知道有些肉圓真的很難咬,但這間不會,好吃~

熱騰騰的豬血湯一碗才20摳

料真的超多的,但豬血不是我喜歡的豬血

不過用價錢來看真的很划算

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拍照(去完日本的後遺症就是變有禮貌溜)

店家表示同意

但是人都閃到旁邊去了,感覺我造成別人的麻煩啊

但是偷拍也是不好,至少有被同意啦

旱溪肉圓FB(點我)

住址:台中市東光園路樂成宮附近

營業時間:15:00~23:00

【台中世貿】白堊紀恐龍特展-地球大冒險。親子遊好去處~ 

【台中景點】東區樂成宮。覓良緣求月老頗靈驗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