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參加群創員工舉辦的公司旅遊

沒錯,群創並沒有員工旅遊這項福利所以這是同事自己舉辦的

公司也不會有所補貼啥之類的

第一站就是我還沒有來過的桃園小烏來天空步道

由於我是繳錢上車的,所以對行程規畫的詳細並不是很了

反正呢,這裡好像是要先申請的,有控管人數

參觀申請

http://skywalk.tycg.gov.tw/Skywalk/index.aspx

總而言之呢這是一篇隨便寫的遊記

上面的圖片是到達小烏來風景區停車場之後必須走下來的路段

其實滿陡的,像我這種老人體格感到微微吃力

天氣很好~

買票處,由於我們大約40個人所以可以算團體票

不過也才便宜10摳...

由圖片上可以得知平日跟假日購票地點有差

因為有控管人數所以一定要在預約時間到達

不然下次請早

寫到這裡忽然發現一個天大的失誤

由於我本人拍的照片不多,幾乎都是後來抓同事所拍的照片

然後竟然...我們兩個都沒有拍到天空步道的全景圖

感到有點羞愧阿~

從天空步道上看出去的景色(一)

從天空步道上看出去的景色(二)

從天空步道上看出去的景色(三)

天空步道寬2米、長16米,距溪谷高度僅70公尺,底部由強化玻璃建造

老實說~滿恐怖的阿

看出去是沒有感受到特別,但是看腳底下那就真的不太一樣

所以我都老老實實的握在扶手邊就連走在上面也要確定盡量別走在玻璃上

此地不宜久留,趕緊前往下一個地點-天空繩橋

從天空步道走過來大約不到五分鐘吧

 

總長七十公尺的天空繩橋,橫跨某一條溪

這裡是單人道,只進不出

天空繩橋的景色(一)

天空繩橋的景色(二)

天空繩橋的景色(三)

天空繩橋的景色(四)

實際走過之後還滿喜歡天空繩橋的,走在上面風吹過來好舒服

過橋之後請依照路標左轉,千萬不要右轉爬上去

因為除了不知名的香菇之外沒有其他

要繞一圈走回去之時中途有一個啥瀑布的(忘記名子溜)

總之是一個要爬大約一層樓高的樓梯就是了

後續這種路讓我聯想到太魯閣那邊,真想再去一次...


因為最近沒有下雨所以瀑布有點小咖


大致上就是這兩處啦~

旅遊資訊:小烏來風景區

桃園市復興區義盛村興溪道路

開放時間:08:00~17:00

中午12時至下午1時進行清潔整備,暫停開放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