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日記
仔細瞧了一下已經兩個多月溜~
本來想要把所知道的日本關西部分所有交通票卷寫上來
但是自己沒有實際使用過卻發文讓我感覺說不出的詭異
難道生活中都沒有值得記載的事情嗎?

是的...
所以這一篇是單純的抒發文
想要找樂子的千萬別在往下看喔

自從從日本回台之後也已經兩個月半
說真的我都還沒有出門過
當然是除了上班之外,我可不是啃老族
畢竟也無法靠寫部落格維生阿
且去年一整年部落格的收入只有不到三百摳...

生活沒有題材,日子一成不變
這是最主要的原因

雖然說轉了夜班確實讓我不想出門
不過主要的原因我大概知道

原本某些同事很會去各式各樣的地方
凡舉一般知名的觀光景點
甚至到某些人根本不會去的地方
還有觀賞各種不同的展覽
著實讓我的生活豐富了起來

但是自從他們有了另一半之後
一切都變了...
雖然我打從心裡為他們感到高興
但我也知道多樣化的生活已經漸漸地離我而去

我不怪他們,因為這是必然

而以前的同事本來都還有一位會常常邀我出門玩
現在不知道何原因也已經消失而去
然後卻可以在臉書上看到他跟其他以前的同事出門玩

是的,我有一種被排擠的感覺啊(菸)

不過我也不怪他們,因為這也是必然

在我目前的人生旅途中
所謂的"朋友"總是來來去去
我有一個從小認識到大的朋友,只可惜他在桃園工作
而其他呢
總是讓我不斷的相遇,然後不斷的分離

原因絕對是出在我自己本身上

從小我就知道自己的價值觀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即使明明大家都處在同一個小小世界裡

這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痛苦

我常常說我有病,我冷血無情
不過這真的是事實

我不懂為何明明每個人都自認為自己與眾不同
卻還是要做些一般人在做的事情
我不懂為何明明可以自己處理的事情
卻偏偏不著手進行卻要依賴別人
我不懂為何明明朋友之間的關係應該是對等的
卻還是會因為性別不同而有所不同

我最不懂的是為何我明明把大家都當朋友
卻還是有不同遭遇

我很會抱怨,我有反社會現象
這些我都知道

這世上每個人都有病,只是嚴不嚴重,只是自己願不願意承認罷了

曾經你多重視的人,現在待你如同過去未曾發生
曾經你以為你再也不會改變,你卻能輕易的再去愛上另一個人
是世界變了,人變了,還是我們變了?

為何上天讓我認識了你,卻又讓你離開了我?

你或許看不懂我在說什麼
我知道
因為你並不在我的世界裡

就算有也只是曾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著的最寂寞 哈魯 閒聊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