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想要被過年人潮擠爆

這一次來到了自從2009年之後就沒有來過的旗津

聽說現在多了條商店街

身為高雄人的我竟然不知道有這件事情說起來還真是美送

不過這也在情理之中畢竟我常年沒有待在高雄溜

原來商店街是建設旗津道酒店下方一樓處

估狗了一下原來這裡叫旗津海景樂活館

嗯...聽都沒有聽過啊




逛了一下發現這裡有點類似東港華僑市場的感覺

不過可惜的是同樣性質的物品太多

但好處是這間免費試吃完可以快點換下一間試吃

才不會在同一間試吃太多遭到白眼攻擊

這裡也可以看到頗有名氣的金牌阿三跟金牌阿妹喔


再往前走就是記憶中的海產路

我也不知道這條路叫啥

只是因為賣海產的眾多所以用海產路來代稱


走到底就是旗津輪渡站

除了可以載人之外也可以載歐兜賣

新聞說塞爆的地方就是這裡

不過我是騎過港隧道來的所以一點也不怕


觀光客可以租借電動腳踏車或是協力車

但我不是觀光客所以我從來沒有租過



來到旗津不吃一下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旗津



鯛魚燒上搭配冰淇淋就變成了尼默燒

別看這樣沒有什麼小小一隻魚要價60摳

幸好冰淇淋口感不會太鬆散不然我真的會生氣

下面的鯛魚燒是熱的裡面還有紅豆餡呢


忽然發現旗津道酒店上方有人

於是決定上去瞧瞧


在勇敢犯難的精神下來到了三樓,照片右邊是櫃台但我沒有拍

會說勇敢犯難是因為我不知道有沒有住宿的情況下是否可以上去

總之我就很自然的搭了電梯上去

很自然的坐在接待聽看窗外景色


坐在椅上上可以看海景

值得一提的是椅子滿舒服的

不過還沒有到達屋頂所以只好繼續往前

往前之後就可以發現又一部電梯可以到達四樓







上來之後景色更優美不過風還滿大的

因為都沒有消費又是偷跑上來的所以我並沒有多做停留

要是被趕下來那有多丟臉阿

反正應該是有開放參觀(吧)

最後分享一下以前拍的照片


都已經過六年了這隻豬不曉得還在不在

人潮太多了以至於沒有看到他

不過或許也已經下肚了也說不準


上面這張也是令人難忘阿

好像不買會被它生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