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來到了不是在行程中的清境農場

不過說真的我也沒有很注意我們的行程到底有哪些

大致上應該就是想去哪就去哪吧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平日全票160摳假日200摳(有綿羊秀)

為了您的安全遊客請走人行步道

請勿騎乘追逐挑逗綿羊請勿以零食餵食綿羊

一進來就看到綿羊拼命的在那裏吃草

所以照片幾乎都是綿羊喔

每一隻綿羊都是低者頭拼命吃像低頭族一樣

比較值得一提的是這裡很多綿羊都是邊吃邊拉屎

完全不把我們這些死觀光客放在眼裡

這隻就是被剃毛不敢見人的綿羊之一

這支很酷,看起來很醜

但是很明顯的羊毛的顏色很特別

感覺好像在低頭認錯一樣

綿羊摸起來比想像中厚實,雖然毛看起來髒髒的

但就是會忍不住想摸上幾把

這時心中一直浮現我房間的羊毛被,看到它們好有親切感阿

連垃圾桶也是滿滿的綿羊造型

國外的山羊會爬樹,清淨的綿羊只會吃草

然後這張絕對不是偷拍

記得小時候課本有教過,綿羊可是會吃紙的

不知道哪個死觀光客就拿了衛生紙給綿羊吃

結果...綿羊真的會吃呢

太恐怖溜~希望大家以後來千萬不要再思考綿羊到底會不會吃紙這問題

有圖為證阿

雖然上方有人行道

但是我們有勇敢犯難的精神

為了貼近綿羊生態我們決定直接走山坡下去

其實也沒有很陡

但如果是直線走下去應該會滾下去的陡度而已

所以要記得要走歪路喔

然後我還聽到在人行道上的大陸人在那邊喊說

那些人好奇怪為何有路不走要走山路下去

我心裡想的是...你們會隨地大小便跟某動物一樣這樣更奇怪吧

不過為了促進兩岸和平所以我只好把話吞進肚裡

下方可以騎馬但是要錢

來到清境看綿羊為何會出現騎馬的鏡頭說真的我不是很懂

是因為不能騎羊所以準備馬給你騎?

這隻馬又高又肥很吸引人注意

比例尺...但我也不知道女生多高

有在賣羊飼料

不過感覺這一尊有點恐怖感...

不知是否綿羊們餓到瘋掉

還是沒有觀光客買飼料給它們吃的原因

沒想到出現綿羊集團集體攻擊販賣機的鏡頭

看似溫馴的綿羊餓起來也是滿嚇人的

雖然沒有看到綿羊秀但是看到這個也算不錯

硬是要跟綿羊合拍,難道都沒有想過綿羊的心情嗎?

礙於時間有限雖然我們只走了大約三分之一的路線

但還是必須留下下次再來的機會

來到南投只休兩天好像有點短呢

清境農場官方網站│青青草原、綿羊秀、清境住宿

https://www.cingjing.gov.tw/

埔里紙教堂。桃米生態村。新故鄉見學園區

清境住宿維多利亞山莊 

武嶺合歡山。終於爬了第一峰百岳阿 

清靜農場青青草原。綿羊初體驗 

清靜。紙箱王創意園區。小瑞士花園入口 

埔里18度C手工巧克力工坊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