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阿緯忽然賴我問要不要去爬山

明明是一整夜都沒有睡覺但可能是因為吃了類固醇的原因,一點睡意都沒有

不過為了改天要爬玉山所以不去練一下體力真的不行

再說我也記不得上次爬山到底是何時溜

其實圖一的照片不一定要從這裡開始爬

只是因為阿緯說這裡很硬建議從這裡開始

明明上面還有一大段路可以開車上去的...

重點是坡度真的滿斜的,我本身的拍照順序都亂七八糟,一點都記不起來了

所以這篇超不專業的阿,不過也沒有爬完所以要看完整的請看別人的

然後我就放些照片來敷衍一下

因為路都是坡度不然就是石頭路我哪裡記得起來

反正呢

因為這裡附近滿多山的所以叉路也比較多(有可以通往雞籠山)

然後上面這張是小小捷徑

據說南部的登山友相遇都會熱情的打招呼

中部跟北部我就不特別說明了

今天也遇到了好多爬山的人呢,有些年紀看起來都頗大的真是厲害

走了許久才走到真正的登山口,不愧是號稱台南最高的小百岳

這裡順便補充一下

嘉義的叫大凍山台南的叫大棟山

嘉義的是全家出遊平民踏青路線,台南的是刻苦耐勞般喘死你路線

不過很奇特的是在台南他也寫上大凍山,根本就是要讓人搞混

不過可以自己估狗一下地圖就可以知道地名很明顯的不同喔

爬到這裡我就放棄了,距離山頂大約還有2KM的路程

因為阿緯說依照我的速度到三角點大約還要三小時...

如果再算下山的時間跟開車回到家的時間的話

回到家我可能也差不多24小時沒有睡覺他也剛好可以直接上班溜

雖然感覺到有點可惜,不過這次就先這樣吧

下次還有機會何必讓大家這樣累呢

應該只有我會累阿緯一點影響都沒有吧

照片很難看出坡度,不過某些地方一定有超過45度角

這裡是不是有路過檳榔山我也不曉得

不過看在一大群檳榔樹的份上,就當我來過溜

從10點50開始爬,下山到車時間是1點20分

花了兩個小時半的時間,不過這也沒有啥好紀錄的

因為我根本沒有爬完阿

然後阿緯說他的速度是70分鐘爬上山頂

真不愧是可以爬嘉明湖跟玉山的人

哈魯 台南在地生活。台南景點 美食懶人包,走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魯大大 的頭像
    哈魯大大

    這是哈魯的小人物上籃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