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的地圖上有標示出牛頭山

但是入口處卻只有看到敬告遊客的牌子

有看過有人的文章說這裡也是個秘境

但哈魯想是因為沒有標示清楚吧

因為哈魯就看到很多人騎機車看了一下就走溜

好在哈魯有勇敢犯難的精神

所以雖然只有哈魯一人但還是往前繼續走下去

在照片上部就可以看的到山頭,只是在於你走不走

完全沒有狗屎味的大草叢,路非常的好走

適合帶者散步的精神走下去,只是旁邊都沒有人而已

有越來越高的感覺,但是這樣的心情真是愉快

中途還有看似不知道啥東西的建築物

不過我哈魯怕有怪東西,所以當作沒看到

看人以前寫的文章中

途中應該還可以看到牛跟牛的骨頭才對,但是哈魯卻都沒有看到

不知道是自己眼殘還是如某人所說

綠島越來越不像以前的綠島了...

途中看到也有一夥人走過來

但是卻走到一半就放棄了,連樓梯部分都還沒有走到

這路明明很好走啊奇怪

走上山之後放眼望去都是大草原

還有一大群發現我就跑去懸崖邊的山羊(?

被數十隻山羊一直盯者的感覺很詭異

很久沒有被一堆眼睛盯著看了

因該是哈魯踏入到它們的地盤然後沒有打招呼的原因

害我都不太敢直視它們,很怕被集體攻擊...

會不會成為第一個被山羊推下懸崖的人一想到我就頭皮發麻...

上面的視野非常遼闊,還可以看到早上剛去的柚子湖藍洞

真的很想要爬到最高處去觀賞

網路也有紀載這裡可是欣賞晨曦及夕陽的最佳地點

繼續走下去好像還可以走到燕子洞

但是當天真的風太大了,連拿手機拍照都很怕手機飛走

萬一爬上山頂一個不小心就要從新洗牌了

且還有不知道何時可能會出現在你背後的山羊

還是算了吧...或許下次有人跟我一起我在嘗試看看,總要有個目擊證人

其實很想要試試看把山羊逼到懸崖的畫面

好想要看它們跳來跳去喔...

2841_147572_536164

真是有夠囂張的...是不是會讓人很想親眼瞧瞧呢

以上圖片來自網路

【台東景點】如何去綠島(蘭嶼)。如何避免暈船 交通方式 

綠島遊記分享

綠島火燒島祕境。柚子湖藍洞 

綠島石朗潛水區。浮潛者的天堂 

綠島之不算是祕境的牛頭山 

綠島柚子湖。天然海蝕彎弓洞 

綠島人權文化園區。第三中隊蠟像館 

綠島小長城。哈巴狗與睡美人。觀音洞 

綠島大哥ㄉ故事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