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公會堂又名台南公館,落成於1911年,現稱「吳園藝文館

來到台南已經三年多了都還不知道這個地方

真的是愧對自稱半個台南人的我,都不知道以前到底在幹嘛阿(看雙手)

創建至今達180餘年的「吳園」,已成為來台南旅遊相當值得推薦的景點

不過要不是我朋友帶我來到這裡

我真的會以為台南推薦的景點只有安平可以去吧

除了江南景色的風景之外

館內常常辦活動,還有不定期藝術作品展覽

據說也是婚紗拍攝跟婚紗業外拍必到的景點

根據鄉野調查這座仿飛來是之前用來埋藏金銀財寶的地方

之前是可以走進去往外觀賞鑽來鑽去的

但現在已經被禁止了,往裏頭一看到是有點凌亂

本來想進去,但看到蜘蛛絲就讓人膽怯溜

即使是非常炎熱的夏天,這邊也像個消暑勝地一般,不是假日也頗多人前往

重點是風超大的,吹一下整個人都舒坦了起來阿

且草原上竟然一滴狗屎都沒有看到,難怪有人敢躺在地上拍畢業照

吳園可是台灣四大名園之一

台南「吳園」板橋「林家花園」新竹「北郭園」霧峰「萊園」號稱台灣四大名園

之前的範圍大概是現在的...不知道有沒有十倍吧

現在只剩這一小(大?)角落,可見之前的主人一定是個土豪來著

然後還有一部分我沒有拍到,不過也沒關係,因為不專業是我的特色

旁邊有一座木造的日式建築「柳屋」

建於1934年(昭和9年),傳說是日治時期台南地方知名的料理店

現在由台南知名茶飲店經營,取名「十八卯茶屋」,不過我們沒有進去

可以通往大遠百的任意門,我是吳園官網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