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鄉旭海村溫泉,為何這一張會有點小模糊呢

我想是因為天氣太冷的原因

根據估狗跟介紹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是必來的景點之一

回想起旭海村

這裡以前我環島時有印象

那時感覺這裡因該有可以觀賞的地方

不過那時因為天色已晚所以沒有多做停留

下圖便是環島時所拍攝的照片

好懷念之前環島的日子阿,不過還是回到正題溫泉上吧

這裡是有分男湯跟女湯的,進去之後就是要裸湯

不能夠穿泳衣泳褲

就是要只拿條小毛巾大家相見歡的意思

會特地拍一下女湯只是怕有人不小心走錯

偷拍風氣絕對不可長

今天來卻碰上整修還是啥之類的

所以大眾池並沒有開放,老實說看起來並不大

完全看不到溫泉的泡腳池,應該也是整修吧

當然也有家庭湯屋,當然要加價

沒有開的遊客中心

腳太酸懶的走上去的涼亭

接下來就是奧客抱怨時間溜

我不懂為何裸湯不能穿泳褲,說是因為乾淨問題所以要全裸

但是我的泳褲很乾淨啊,至少比全裸還要乾淨不是?(疑)

不過因為只有五十元所以應該也沒有啥好抱怨的

然後這是我洗過最~~~不熱的溫泉溜

感覺溫度不到40度C吧,真是一點爽快感都沒有

吹風機還是要穿好衣服走出去跟櫃台借

而且還不給我一條毛巾,有些人都有阿(是說要100摳的才有毛巾....)

不過因為只有五十元所以應該也沒有啥好抱怨的...

去之前最好再問問看還有沒有整修

營業(開放)時間:

牡丹鄉公所 08-8831001

旭海溫泉

自行開車:

1.由台26號道進入車城鄉農會前,左轉屏199號縣道直走過牡丹水庫,到底轉屏199甲號道直走到底即可到達旭海村。

2.由恆春鎮東門外接屏200號道經滿州鄉,過港仔轉接台6號直走到底,即可到達旭海村。

3.由小港交流道下高速公路,街17號省道,經林園、東港、林邊,至水底寮續接1號省道南下,在楓港轉24號省道,至車城後轉199縣道經四重溪、石門,到牡丹檢查哨後入山。取199甲縣道可至旭海。

搭大眾運輸:

由恆春鎮坐往旭海的客運車在旭海村下車,往海演的方向直走到底在左轉約行40分鐘即可到達。

上圖為2009年哭泣湖,當然也是環島時拍的

因為需要入場費50元,只好遠遠拍一下洩恨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