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龍崎是一處幾乎地無三里平的地區,但也因此擁有許多最自然的風光

上面這句話是新聞所報導的

照片是大約上午九點多拍攝

內行的一聽就知道就是所謂好山好水好無聊的景點的

牛埔農塘集水區面積約為300公頃,河流長度4.5公里

其中被暱稱為「夢幻湖」的面積約為60公頃

現在才知道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在網路上是以夢幻湖之名所流傳

總而言之呢,這就是入口

然後對面是賣飲料的,旁邊是廁所,但是我沒有拍,地點並不難找

好像每個人到這裡都會拍這隻牛,牠應該是最有人氣

d152

這種地形總是讓人聯想到高雄的月世界跟台東的利吉惡地阿

台灣還有那些地方有相似的地形?我目前只知道這三處了

沿路上總會看到一些類似蝦密觀察箱的,畢竟這裡是所謂的教學園區

但是呢,根本就沒有人在管理的感覺

很多箱子裡面根本是空空如也,快荒廢了吧

會不會像西門小瑞士一樣這裡風光就漸漸的就消失呢

個人感覺最有特色的一點是這涼亭,位於跟湖面一樣水平線上

只要颱風天來一定會很嗨吧,亭上有一些手工製的台語歌詞

可以繼續往上走,路線大約可以環繞整個湖一大圈

雖然有點高度,不過我可以爬的完可見困難度不高阿

我想連小孩子也可以爬完吧,不過天氣真的很熱,一定要注意防曬喔

有標示幾公里還有標示可以消耗多少熱量

這樣就可以知道爬完要吃多少飯補回來溜,有沒有很貼心呢

其實很多東西都沒有拍到,因為這是不專業又膚淺的遊記阿

所以想要去的還是要去瞧瞧喔

不過取為夢幻湖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誇張溜

應該是哪一個文藝青年自己取的吧

但是呢牛埔泥岩水土保持教學園區這種名子

應該會讓一推人卻步吧又不是小學生

交通資訊

經國道三號下「關廟交流道」經182線由關廟往龍崎、內門、旗山方向

或搭興南客運:由關廟前往龍崎

最後是新化超人氣太子廟旁的中藥鹹酥雞

關於這種要排超長的照理說我一定要酸幾句

號稱中藥但是我一點也吃不出來有中藥味,可能是我的舌頭有問題吧

我記得以前吃過的中藥檳榔還比較好吃一點

竟然還有人介紹標題寫好吃的要命的梅粉地瓜

跟超級無敵好吃的鹹酥雞,是有病嗎(我是說我)

因為我感覺並沒有啥不同啊

不過老闆有特別註明提醒大家不要吃太多炸的東西

這種心態算好呢還是不好?

【台南景點】龍崎區 虎形山公園。文衡殿鋼鐵人 

哈魯 台南在地生活。台南景點 美食懶人包,走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