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5482538.jpg

然之間

來到痞客邦已經滿了一年溜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所以這是單純的感謝篇喔

最近有個人問我說

你是以當部落客為目標?

還是以點擊率高為目標?

可以教我如何提升人氣嗎?

是眼睛有問題嗎

我的人氣值明明不怎麼樣阿

有些我自認寫的不錯的還根本無人問津呢...

但由於我是一個不喜歡說謊的人

我只好把我的初衷老實的告訴她

"我只是單純的以阻止世界崩壞跟寫日記為目標而已"

當然我有在句尾加上PS:我沒有病...

然後她便沒有再回我話,奇怪了...

部落格名稱

這是我的小人物上籃 

部落格描述 

我是來阻止世界崩壞的

部落格分類 

心情日記

左上角不是有清楚明確地表示出來了?

其實我原本是想回她說

"曾經有人想調查我,我就著蠶豆和酒,把他的肝臟吃掉了"

但我怕她報警只好作罷

網路上講話一切都要小心啊

壞人真的太多溜

回想起一年前來到痞客邦的第一篇

所謂的骨髓捐贈

回到當時的時光點

那時我正在休息時間在員工餐廳吃著不知道有沒有臭酸的鍋燒意麵

那是當時所看到的一篇新聞

心想

逝者已逝,那活者是否可以些什麼呢

既然這篇報導讓我動容,那我可以做哪些事情來回報?

於是便寫下了我在痞客邦的第一篇

而在這裡混了一年了,卻還是懵懵懂懂

這裡的人太專業太商業了

某些事情我想應該算是部落客的淺規則

而我身為網路沒名氣的不知名部落客

我還是不要說的太多以免被人抹殺掉

我不知道我還會寫多久

或許就像五月天所說的

總要有一首我的歌大聲唱過再看天地遼闊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一直寫下去

順便一提我很喜歡這兩句話

有些人經過我身旁住在我腦中在我心裡鑽洞

有些人變成相片堆在角落灰塵像雪一般冰凍

好吧,都還沒有提到要感謝的部分

回到正題(跳一下)

首先

我要感謝我自己

沒有我自己的耐心

很難走到一年這個階段

我要感謝那些帶我出去玩而沒有嫌棄我的朋友們

使得我的空虛生活多添加了一點色彩

我要感謝痞客邦跟BloggerAds

痞客邦你可千萬別倒阿

BloggerAds的廣告可以好賺一點嗎...

我努力地寫著日記,在數之不盡的文字之中

你看完後的種種感想

無感也好,不屑也罷

卻不曾使我的日記中斷

因為令我持續的不是你的個人感想

而是那些曾經對我說謝謝的人

謝謝你有看到最後

然後再吃一顆蘋果吧

 

2014/06/26在台南

就在最近陷入明明有很多東西想要寫出來

卻因為天氣太熱一直沒有出門

宅在家裡邊吹冷氣卻還是不想寫的情況下

忽然之間

沒想到在痞客邦已經邁入二週年了!

這篇算是自我反省的檢討篇阿

就讓時間點回到最初的想法

好搞清楚我為何要寫痞客邦

部落格描述  

我是來阻止世界崩壞的

是的,我的目地是來阻止世界崩壞的

但是現在兩年了

我有成功阻止世界崩壞嗎?

並沒有

當然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達成的事情

翻開一週年之後到現在所寫的文

幾乎全部都是玩樂的

甚至還一度被懷疑是不是要改成寫旅遊類的

說到這裡

我要先感謝

跟我一起去溯溪的夥伴

想必我的怕水一定添了大家不少麻煩

宜蘭的兩天一夜

增加了我台灣的板塊地圖

外海的綠島遊

讓我看到了我以為一輩子不會看到的景色

台東阿朗壹古道鐵腿行

讓人思考文化跟進步之間的聯繫

南投合歡山山頂的風景

是我人生第一個小百岳

台南的總總名勝古蹟

使得我多認識了台南這塊土地

人生中的第一次日本自由行

很感謝大家對我的信心讓我全部規劃

不管現在,未來是否分別

所有的事情我銘記在心

一點一滴

總而言之

這一年來過得很爽快

我必須說聲:謝謝大家

而阻止世界崩壞的文呢

我寫了幾篇?

根本就是用手指就可以數出來

忽然感覺自己不知道還可以寫多久

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只有自己可以結束

就是這樣

反正我的地盤我想寫啥都可以

就像之前所說的

我努力地寫著日記,在數之不盡的文字之中

你看完後的種種感想

無感也好,不屑也罷

卻不曾使我的日記中斷

因為令我持續的不是你的個人感想

而是那些曾經對我說謝謝的人

也謝謝你有看到最後

2015/06/26在台南

本篇圖片皆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