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慶祝同事離職了

這一次選到剛在台南開幕不久的輕井澤鍋物

輕井澤是從台中下來南部開的火鍋店

所以這一次還是會略帶敷衍的介紹一下

第八十六碗:輕井澤鍋物 

營業時間為早上11點至凌晨2點,我們到達時才11點半已經大排長龍溜

由於目前是暫無提供訂位服務的,所以只能到現場排隊等待

像這種囂張的店家(我指的是要排隊的)

一般我都是不吃的,排隊多浪費時間,一點經濟效益也沒有

不過看在在等待叫號途中店家還有拿飲料出來招待大家的份上

我就不再多說了

但是看到服務生拿飲料出來記得自己先去搶

不然真的太多人溜,輪到你時可能只剩下空盤子了,然後要等一個小時很幹這樣...

號稱是走平價路線的,不過外觀跟裡面裝潢看起來非常的氣派

感覺很像是一個大倉庫改建而成,坐在店外側還滿有詩境的,是竹子的關係吧

由於等待了一個小時

所以朋友們只好點最高檔的海盜王豪華海陸火鍋580元來洩恨

但是我不太喜歡吃海鮮類,所以我點的是雪花牛肉和風火鍋420元

本來有點想吃壽喜燒,但是已經吃過兩次地雷所以作罷

吃後想言

喜愛輕井澤,喜歡排隊的人趕快按X離開吧

先說說優點吧,外觀非常的氣派且大方

且內部是還滿寬敞的空間

每一桌都隔開,感覺比較私人一點

醬料非常的喜歡,醬油跟沙茶醬很符合我胃口

說到缺點呢,這個抱怨時間又是我的強項了(撥瀏海)

1.

在要等待一個小時的情況下其實進去店裡明明還有頗多空位

(當然是假裝要上廁所然後進去偷瞧瞧的)

為何還要等待這樣久呢?

不過我佛心來著私下幫她們解釋是:因為要確保服務品質所以有控制入場人數

簡單的說就是可能服務人員不夠或是食材來不及準備

可是呢,這不是開店之前就要想好的事情嗎?

不然乾脆服務人員請一個然後給客人都等三個小時以上好了

(我不喜歡排隊所以口氣差了點,我就是一個易怒的人來著)

2.

說平價其實也還好

因為雖然豪華海陸火鍋是真的滿多的,但請不要忘記它價值580元

雪花牛肉火鍋我再貼一點點錢也可以霜降牛肉吃到飽了

3.

為何飲料只有一杯,喝完都不能續杯呢?

這點太不貼心了吧

然後還有一筆好像是啥清潔鍋費的一個人要價60元感覺有點貴,比一成服務費還貴不是

上圖為離職員工

結論呢就是

最超值的就是寬敞的空間與高檔的裝潢

所以可以點比較便宜的來試試口味就好

食材跟湯頭並沒有感到驚喜醬料倒是有

然後店家門口是紅線警察會跑來開單喔

輕井澤‧台南安平店FB(點我)

店家住址: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7號

電話:06-2957232

營業時間  11:00-02:00

台南在地生活。台南景點 美食懶人包,走過的痕跡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