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環島時規劃的台東景點:三仙台

老實說我感覺這裡既有趣又恐怖~

我還滿喜歡看這裡地理環境的,雖然一直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

知道的人也請告訴我

遇到好多小朋友來這裡旅遊

鏢客?

可惜一整天下來都沒有遇到阿

開始登橋

 

走在橋上真的很刺激

風超大的且本人又對海有點恐懼感

加上橋本身好像有點受傷的感覺

深怕一不小心就要上頭版新聞了

這裡有數十個天然的海蝕洞奇景可供遊客參觀

東管處沿著海蝕洞搭建了木棧步道,沿著步道拾級而上

沿途可見蓊鬱的林相以及豐富的生態

八仙洞的各洞穴都是都巒山層的火山集塊岩,岩性堅硬

這些集塊岩為大約數百萬年前海底火山爆發時所形成

只有我一個人走過來這邊

走到這裡時感覺路已經不是路了

或許有勇者可以繼續往前走~但那個人一定不是我

穿夾腳拖千萬別來到這裡啊

腳痛死了

想像一下一直有人再給你腳底按摩那種感覺吧

 

竟然有人可以在那裏釣魚

我是看到了神人嗎,這是我拉長鏡頭拍的

太暗了一點

我承認我不敢繼續走下去了

爬到最高處竟然只有一間不知道是啥而且上了鎖的房間

難怪只有我一個人上來

釣魚的神人,真不知道他們是如何走過去的

另一個最高處...

難怪有人說只有笨蛋喜歡往上爬

看到這個我還滿佩服我的毅力的,這時我正年輕

也有這種路,如果是山路我會走走看,但是是海邊我就算了吧~

https://www.eastcoast-nsa.gov.tw/zh-tw/Attractions/Detail/41

自行開車
北上:從台東市區沿中華路北行,經中華大橋,接台11線,經成功、長濱至八仙洞(台11線78公里處)。
南下:沿台11線南行,經北回歸線標碑、樟原至八仙洞風景區(台11線78公里處)
大眾運輸
北上:自台東市鼎東客運海線總站或國光客運公司台東站,搭乘開往靜浦、花蓮的班車,於八仙洞站下車。
南下:從花蓮出發者,可搭乘往台東的花蓮客運或國光號海線班車,在八仙洞站下車。
詳細時刻表及車資請洽花蓮客運(查詢電話:03-8338146~8)或鼎東客運海線(查詢電話:089-328629 / 089-333443)
旅遊叮嚀
1.八仙洞是一處重要史前遺址,建議遊客先前往遊客中心參觀與了解。
2.八仙洞遊憩時,需要攀爬階梯,下雨天易濕滑,請遊客特別注意腳步。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三間村水母丁1-4號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