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542394.jpg

人死了之後
是否只有天堂或地獄兩個地點?

由於我家是信佛的
再加上從小看的一些書本
或是電視上亂編的一推牛鬼蛇神
其實我是相信有天堂跟地獄
世界上是有因果循環的

深深的感覺佛家非常的有頭腦
一切的事情都可以歸咎於因果說
即使好人這輩子沒有好報
那就是他上輩子是無惡不做的壞胚子
即使壞人這輩子無法無天
那就是他下輩子必須做牛做馬來償還

真是無敵阿

所以我相信有天堂跟地獄,更相信有因果

於是我盡力的做好事

我承認
我有扶老婆婆過馬路過
看到路人好像有難,我會主動幫忙
看到路口紅綠燈壞了,我會打去110告知
馬路上有人東西掉了,我會撿去還他
每三個月定期捐血救人
921的時後有捐款,甚至想去災區幫忙
88水災的時候,還有去當志工

或許還有其他的,但是一時想不起來

為何要盡力的做好事情呢?
我說過,因為我相信有因果說

所以,我也做過很多壞事
那些事情當然不可以說出來
一回想起來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吐我口水

或許有人會說
你明明相信有因果說
那為何還要做那些壞事情?
也許你做了在多的好事也無法抵押一件你所做過的壞事!

如果你問我是否後悔
答案是否定的

我一直感覺,以後的事情是以後
就算以後我會下地獄,那也是以後
畢竟現在已經這樣辛苦了
我為何還要管以後?

撐過現在的難關,以後再慢慢還
所以我並不後悔

算命的說我是一降功成萬骨枯
不過我不同意
我認為出來混的
是生是死要由自已決定

這樣的想法真的很不正面

我知道
所以我努力的做好事
並沒有啥樣的想法
也不敢奢求他人的原諒

沒有什麼事是好的或壞的,但思想卻使其中有所不同
一個人思慮太多,就會失去做人的樂趣

所以這是勵志篇
大家一定要多做好事存好心說好話阿~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