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482561.jpg

你曾經深愛過一個人嗎?
...是的

那你們現在還有在一起嗎?
...沒有

那你是如何忘記她的?
沒有,就算到現在,我還是無法完全忘記她

那你打算如何做?
...我不知道

愛情帶給我人生最痛苦最悲傷難過
讓我淚流不止的種種回憶

可是愛情卻也帶給我人生
最溫暖最幸福最快樂的美好時光

相較之下
如果一段愛情要背負者要承受如此痛苦的風險
情願一輩子不要再接觸

因為
我累了
我怕了
就是這樣

光是
需要時間
下一個會更好
是不夠的

如果你曾經深愛過一個人

你就會知道[忘記]這件事情
這兩個字
有多難

即使你是因為被劈腿被拋棄
即使你自己知道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但是由於你曾經深愛過她
她曾經是你的靈魂中的一部分
分出去的部分

如何能夠要的回來?
如何能夠真的忘記?

如果她回來找你呢?你還能接受她嗎?
沒有辦法,我不敢

如果你遇到其他喜歡的女生,你會?
沒有辦法,我不敢

幸福
曾經就好

謝謝。愛 

要不要 

圖片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曾經幸福 幸福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