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胡說八道了
趁者現在比較有空之前趕快先廢話一下

話說在我小時後
大約是國中時代口巴
我去參加"木棉花小姐選拔塞"(是觀賞才對)

那時並沒有朋友參加比塞
沒有認識的人一同陪往
我只是很單純的去見習一下女生們類似選美小姐冠軍誕生的過程

我敢保證
我絕對不是為了要看女生穿緊身衣跟泳裝而去的
只是單純的學習一下社會經驗
一整個就是單純那時候的我

比賽的過程大同小異
用簡單的一句話來形容就是
要選出美貌與智慧雙全,還要有木棉花的精神指標,並不是只要穿的露或是不小心走光可以獲得這無上的榮耀

何謂木棉花的精神?
我哪會知道
反正那是評審該去思考的事情
今天我只負責觀賞有無走光等不良事情發生(因該是注意,那不這要)

話說
就是自我介紹
然後才藝表演
緊接者就是快問快答

所謂的快問快答
就是裁判問你一個問題
你必須在5秒之內回達
不然就會被當成反應遲鈍,花瓶之類的(我想)

反正有時間限制就對了(國中時到現在幾年了,我記不起來很正常口巴)

有個評審問了其中一個參塞者

"如果讓妳選擇,精采人篸二十年跟平庸人蔘一輩子,妳會如何選擇,為何?"


那時候我想
應該是要說精采人蔘二十年
平庸一輩子跟鹹魚有何兩樣?
(那時我的回答)

而參塞者大約花了0.5秒的時間回答出來
"我會選平庸人生一輩子 因為 早死不如歹活 謝謝!"

說完便以一種我看過最豪邁帥氣的姿勢轉身
緊接者就是如雷貫耳高分貝無與倫比的掌聲

震驚
這個女丑
就在她轉身的那一瞬間
我喜歡上了她(羞)

應該是說
我喜歡上了那種感覺


為何會回憶起N年前的往事呢
因為今天去成大醫院檢查
醫生說我的肺有問題
病狀是XX(個人隱私)

叫我不能在抽煙
不抽煙的話,大約還可以活半年
抽煙的話,大約還可以活一個月

我想
半年跟一個月有何不同?

我想
要精采一個月還是平庸半年?

於是我邊抽煙邊思考這問題
就想起了之前的緊身衣....阿說錯是之前的比賽過程

所以決定那我也來個早死不如歹活好了
但是我又靠北的抽了一隻煙

唉...
這就是人蔘阿
你說是口巴

本篇圖片皆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