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80293.jpg

從台南坐和欣客運到中壢再轉接駁車到桃園時

沒記錯的話好像已經中午12點了

在機場吃完了一份麥當勞之後

便上去跟領隊會合,也就是羅姐啦

是個看起來和靄可親的人(吧)

經過了一大串落落長的解說,反正我也不太懂

重點就是時間到前登機,然後坐的是hollow kitty專機

個人對kitty的印象就是永遠都是一副棺材表情

再加上特點是一隻沒有嘴巴的貓這樣

喜歡她的人千萬別罵我,其實認真一看是越看越可愛的...

第一次搭飛機,所有的一切感覺都很新鮮

不過飛機場外面不可以隨便抽菸

必須要到這裡才能抽喔

我還特地拍了下來好貼心的我阿

IMG_4377.JPG

其實在飛機要起飛時是感覺有點可怕的

怕自己會看到飛機右翼開始冒煙然後大爆炸有人往外慘叫飛走

全部的人都掉近海裡緊接者又回到現實冒汗想說剛剛是怎回事

P1180297.jpg

好吧飛機餐個人感覺滿好吃的,反正一離開台灣一切都是美好的

經濟艙的座位真的有點小,難道她們不知道胖子在台灣是名產嗎

坐了大約2小時多的飛機(含果比台灣時間多一小時,長知識)

要過海關時含果人會用一種聽起來像是中文卻又不知道在共三小的語調

要你伸出食指去壓桌上的按鈕(指紋是嗎)

聽不懂還會擺出自己好像說的很標準是遇到外星人了嗎的表情來給你看

到達仁川後,開始口吐白煙,鼻子也附和者不通了

這時身上穿的是一件發熱衣加短踢,當然還有一件50趴羽毛的外套

為了特地感受0下負度的威力,連忙趕緊走出機場外面瞧瞧

果然國外就是不一樣連吸菸區看起來也Fashion許多

IMG_4387.JPG

趁團友去申請網路時我便跑去機場的商店買了一瓶網路上很推的香蕉牛奶

恩...甜甜的,除此之外並沒有特別之處

幸好沒有失了我反韓人士的身分

P1180306.jpg

導遊叫小賀,隨車拍攝小弟叫ANDY

我們這團共有16人,除了我跟我朋友共3人之外

其他是馬來西亞的4位,台中的9位這樣,算小團吧我猜

接下來上了巴士便前往在含果的第一餐人蔘糯米雞+人蔘酒

人蔘雞,其實沒有說很好吃,雖然可以吃到一整隻小雞但是骨頭太多不是很理想

人蔘酒也只有人蔘的淡淡味道,麵線我到是忘了差不多了

所以我只能在心理頻頻搖頭(反韓人士嘴臉)

P1180317.jpg

車上導遊說並不會依照行程下去走,但是保證所有行程都會走到

於是說希望大家先回去休息,明天在去東大門

這點確實滿奇怪的,但我保持觀望的態度

不過經過台中幫的抗議後大家還是決定先去東大門

★【東大門綜合市場】

此地聚集有百貨、食品、書籍、家電用品、…等生活必需品,為一整體性的批發市場,商品眾多豐富且價格優惠

在廣場的大帳棚內的「帳棚攤子」有許多韓國的風味小吃,令人垂涎三尺,您可在此享用美食及享受購物樂趣

註:東大門許多商家可是現金交易,不收信用卡的哦

P1180326.jpg

原來東大門是一間百貨公司,雖然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不過至少不是一個上面寫者東然後走過大門後就逛完的景點

於是開始買紀念品回去,真的好在我平常朋友不多

只有公司裡面的一個小菲叫我買紀念品給她而已,不然我換算還是感覺滿貴的

誰說朋友少沒有好處的

回到旅館後果然跟在網路上爬文寫的一樣

含果的室內都有暖氣,然後除了牙膏牙刷之外一切都有

好吧我承認我看到桌上那些東西之後有偷偷的幫含果加了0.05分

IMG_4403.JPG

今日花費:

香蕉牛奶₩1200

小菲紀念品₩5000

菸灰缸₩7000

買菸灰缸是因為想到以後要是不爽含果人就可以拿菸燙她們

這點理由真的是讓我不買不行阿

延伸閱讀:

DAY1 仁川→東大門

DAY2 華川鱒魚→光化門廣場→七樂賭場→GARDEN5頂級汗蒸幕→首爾夜景【八角亭+N首爾塔外觀+朝鮮時代烽火臺+愛情鎖牆】

DAY3 SKI滑雪→泡菜體驗館+韓服寫真→愛寶樂園

DAY4 人蔘店益肝保→彩妝店→景福宮(大長今拍攝地)韓國總統府青瓦台→塗鴉秀→明洞

DAY5 碼頭→坡州普羅旺斯村→LOTTE OUTLET→樂天超市→土產店→桃園機場

韓國旅遊必買。自由行必買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