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發現
我們只是陌生人

我們可以牽手
我們可以擁抱
我們可以接吻

但是一切卻又那麼不真實

即使兩個人靠的很近
但那握住的手
卻在也感受不到彼此的溫度

即使兩個人互相擁抱
但那跳動的心
卻在也感受不到彼此的心意

即使兩個人忘情接吻
但那閃爍的眼
卻在也感受不到彼此的愛情

我們就像是陌生人
可能是最熟悉的
卻也是最疏遠的

就算是一個人不小心動了情
也是不能讓對方知道
深怕又傷害到自己
更怕又陷入迷惘

陌生人的位置
只能待在遠方

陌生人的心情
只有自己了解


因為
我們只是不小心結在一起的交叉線
偶而相遇
偶而交會
偶而關心
偶而怨恨
最終
卻還是會慢慢走遠
彼此通往另一個世界
就算線曾經穿越過靈魂的深處

知道嗎

身為陌生人的我
曾經以為妳是我的全部
也曾經以為妳是我的終點

就算到現在
我還是希望
只要妳好
我自然就好

你知道的
我這個人
就只是這樣

妳說的對
不主動聯絡是因為沒有必要
這樣對彼此都比較好

如果有天陌生人真的變成了回憶
那我衷心希望妳不要忘記
曾經有個人

.

.

.

謝謝。愛

愛情替代品

圖片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陌生人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