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96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同事26號去嘉義阿里山的二延平山步道拍攝的雲海

而且只用手機拍,並沒有後製過

地點在嘉義阿里山公路大約不知道幾K的二延平山步道

是不是看到就很想要跳下呢

因為我那不認識我的朋友說過一句話

有些事現在不做,也後也不會去做

所以當天就決定下次休假要去瞧瞧,也就是28號

正所謂看雲海要靠運氣,並不是去就有得瞧的

意思就是...28號我跟雲海無緣阿

關於二延平山步道相信網路上已經介紹很多

今天要說的是失敗的例子

你看那些網路的人寫的多好,拍的多漂亮

我就不信他們只有去一次就成功(吐口水

回到28號當天的路況

DSC_0037.jpg

麻煩請專業人士告訴我,上面的圖片能見度大約是多少?

個人推測是30CM,一上山就都是霧

所以介紹也都是霧,照片也都是霧阿

當天剛好寒流來,加上又飄者小雨

我想這種天氣還會專程從台南到嘉義看雲海的只有我們吧(挺胸

IMG_4326.JPG

到達時已經大約下午3點出頭

跟我心目中預定的雲海夕陽黃金時段剩不到2小時

只是差別在於......他媽的都是霧阿

或許剛好處在雲海之內,想要看到美景的話必須在往上騎

一想到這一點,只好繼續往上

到了某個地方(我忘記哪了,腦海畫面都是霧

還是霧濛濛一片詩情畫意,不過在往上就是阿里山了,還要騎一段路

所以,誰要上去阿

忽然想到史蒂芬金的迷霧驚魂

迷霧裡面有啥東西,誰會死掉都不知道阿阿阿阿阿阿

他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個作家,其寫法讓我看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也是唯一會讓我看他的書完後會接著看電影的

不然書跟電影我只會選其一

回到二延平山步道(跳一下

當然沒有這樣結束,別人遊記都馬有PO上很多照片

當然我也不能夠例外,下面就是二延平山步道的照片

IMG_4342.JPG

IMG_4332.JPG

IMG_4337.JPG

沒錯,當然都是霧,所以也不用特地往上了

當然雲海的照片也要擺上來,不然怎算是來過這裡呢

IMG_4329.JPG

IMG_4331.JPG

DSC_0057.jpg

你看到雲海了嗎?

所以說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並不是說每一次都能成功,做事之前一定要有充分的失敗心理建設

總而言之,這一篇是其實勵志篇(嗎?

另外,這種人物在小小的角落真是深得我心,如果我是女生大概會手比愛心了

小小的遺憾是應該要在右下角一點,剩一顆頭這樣

切人要切的有技巧阿

真想給他加工一下,但這又不符合我的原則

最後是我朋友拍的全景照

27395   

希望大家可以去阿里山看看霧喔

照片都是沒有後製過的

https://www.ali-nsa.net/user/Article.aspx?SNo=05003754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