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結束的一天

他的告別式在今天圓滿達成了
雖然過程令人感傷

我一直以為我一定會在告別式這天哭的很慘
錯了
我承認我有眼光泛紅
但我沒有留下一滴眼淚
因為,我思故我在

一想到這一點,他就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

「他的想法會一直存在,所以我相信他是活著的!」

儘管我們看不到他
摸不到他
無法與他對話
但他確實是活著的
只要我們確實依照他的想法
他就不曾離開過我們

只要我們過的好好的
這是他的希望
所以他還活著

只要我們每天有吃飯
這是他的希望
所以他還活著

只要我們有努力工作
這是他的希望
所以他還活著

只要我們不作傷天害理的事情
這是他的希望
所以他還活著

只要我們不辜負他的心願
他將永遠活著

除非我們違背他的希望
忘記他的心願
他才會就此消失掉

我們會嗎?
不會!
所以他還活著
他一直存在

只是換個方式守護我們
他對我們的關愛,也從來沒有減少過
直到他在世上的最後一天

所以
不必感到悲傷

所以
不需流下眼淚

他將存活在每個人的心中
除非你不要了
他才是真正的死亡


願逝者安息
願傷者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