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487573.jpg

記得小時候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
是那種強迫自己每天必須寫
自動自發的寫下去

原因說起來滿好笑的
就只是因為漫畫小叮噹裡面的時光機

如果以後有了時光機,而我想要改變過去
那我忘記是哪一天哪些事情的時候怎麼辦?

所以才會逼自己寫日記紀錄下來
期待並相信未來

請不要用那種看到白痴的眼神看我
你小時候也是這樣笨的
只是你不願意承認...

長大以後就沒有這般天真無邪了
日記也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不在著筆

與其等待那些蟲洞跟想像那些宇宙平行世界論
倒不如上洗手間大便還比較不浪費時間
且宿便問題常常困擾著你我

只可惜現在的人有太多人想回到過去
拯救過去的過錯
挽回留下的淚水
鎮守自己的愛情

面對愛情的不如意
容易讓人想回到過去

如果那時我可以對他好一點
如果那時我不要說那些傷人的話

我們之間就不會變成這樣
我只想要回到過去那些美好的時光
再給我們的愛情一次機會

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過

1975482553.jpg

其實我們都忽略了一件事情
如果只存在於未來

我們想挽救的是現在的他,還是過去的回憶?
我們所愛的是現在他的,還是以前的他?
我們不甘心是這樣的結局,還是不甘心以往幸福的消失?

事情,有點本末倒置了不是嗎...

就算陷在愛情理的人都是傻子
但是我們還是必須知道我們到底要的是什麼

與其活在過去那些回憶理
不如勇敢面對現實

人是不可能回到過去的
但至少我們還活在當下

那些甜蜜的美好回憶
我們還是可以去創造

那些至死不渝的愛情
我們也還可以去擁有

難道對象一定要是他嗎?

不會因為失去了某些東西
而讓你以後在也無法擁有

正因為失去了某些東西
你才有可能獲得更好的事物

雖然也有可能無法獲得
但是只想回到過去的人

是無法看清眼前的
更別提以後的幸福了
因為幸福絕對不是強求來的
是遇見了就能幸福

理想情人

愛情替代品

圖片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光機 愛情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