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前常常聽到的一些對話
你喜歡怎樣的人?

 

看感覺,感覺順眼,感覺他滿不錯的
這個時候,感覺它悄悄地來臨

 

《愛情突如閃電,出其不意乍現》

 

而面臨分手時最不願聽到的也是
沒有感覺了...
當感覺出走以後,愛情相對的也漸漸消失去

 

而其中必有所警覺,只是我們不願意面對事實
不願意相信自己的感覺
那一段過程便是
感覺變了...

 

這是我們必須重視的問題
一段感情經過了熱戀期
相繼而來的便是平淡期
也是最危險的階段
只要是交往的時候出現了"感覺變了"這個念頭產生
就是彼此中有問題發生了

 

以前的他對我很好,對我百依百順,但為何現在卻會開始找藉口
以前的他不管幾點,只要我想見他他都會過來陪我,但為何現在卻做不到
以前的他打電話都會接,但為何最近常常沒有接甚至忘記回
以前的他去哪裡都會跟我說,但為何現在卻是我要打過去才知道他在哪
以前的他很貼心,但為何現在我卻會開始感覺到他的不耐煩

 

開始對朋友說
不知道耶,就是感覺他怪怪的,他以前不會那樣阿
他以前對我很好的,且我也沒有做錯什麼事情
但他就是怪怪的...問他怎麼了他也說沒事... 

1975487571.jpg

愛情是一件很奇妙的事物
當你還愛著某個人的時候
你的心是完完整整的向著他的

 

就算感覺他不對了,就算感覺他好像有問題
但是因為你還愛著他
所以你自己會開始為他找藉口,而來說服自己

 

因為你還愛著他
自己便會在心目中幫他說好話,甚至感覺是自己的問題
對這一切開始毫不在意

 

於是,事情沒有找到適當的出口,愛情間的裂痕就越來越大

 

史考特‧派克說:「面對問題是個痛苦的過程。」
良好的愛情觀念
溝通是最基本的要素之一
很多事情可以等,但跟另一半之間的問題卻是不能等
等到最後,或許你還沒有說出口
對方卻已經跟你提分手了

 

人與人之間相處本來就不容易
誰對誰錯都不是最重要的事
彼此相愛才是克服一切困難的法則

 

如果你們想要長久的走下去
一但面對問題,一但感覺變了
便要好好的重視
而不是讓他隨著時間,慢慢的吞食掉你們的愛情

錯過了某些關鍵的時間點,也就錯過了自己深深相信的幸福

1975502304.jpg

注:一但感覺變了,你們的愛情味道也就變了

謝謝。愛

要不要

好好照顧她 

圖片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心 你變了 他變了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