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482550.jpg

要到達何等的境界,你才能誇口說自己長大了?

小時候總是希望自己可以快快長大
快點高中,快點滿18歲,快點談戀愛,快點賺錢

而所謂的長大呢,到底是哪一副模樣?
年齡應該不過是記載你的身體活過的歲月而已

我想長大的定義並不是只有變老如此

有些人
一把年紀了,而我從他身上只有看見說話大聲而已

有些人
守著遠古時代的想法,總是認為自己的觀念才是對的

有些人
雞婆到可以上電視比賽,而卻不肯好好的檢視一下自己

有些人
嘴巴手指說寫都很動聽,但卻不知道他帶給別人是怎樣的想法

有些人
一而在再而三做從覆失敗的事情,卻還只是認為自己只是命運坎坷

我想,他們這些年增加的只有自己的年紀跟自負
而卻都是一附老大哥,老大姐自稱的感覺
真的是有點無法說服他人

每個人身邊總是有些自以為是的人
負責把世界搞的更混亂一點,而他們卻毫不知情

1975482561.jpg

我一直感覺我是個獨自自主的人
一個人住在外面少說也有七.八年的經驗

所有一切都要靠自己,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情
很多事情該如何做,該如何說心理都有數

不需要依靠別人,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且也不至於糜爛生活般的活下去

但是這一切
這一切一切
我總覺的還是不夠

總是感覺到到底是差了哪些東西?
到底要怎樣才算是真正的長大了?

前幾天我去醫院時看到了某個事情
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

面對這一切,我在原地呆滯......

幸好醫院的義工大姐發現了,過來幫忙我處理
那種不知所措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我整個人真的是弱掉了
我想離長大的境界,我還差的遠吧!!
成熟的男生,應該不管面臨如何的局面

都要展現MAN POWOR才對
對吧!!

本篇圖片皆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所謂的長大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