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518115.jpg

不知道活了多少年
不知道獨自渡過多少夜晚
終於在這一刻認識妳


也許是上天特意的安排
即使是相遇瞬間的眼光
就已經注定了一切


我開始注意妳的身影
每個動作     每個眼神
深深的印入我的心理
我就像個變態
迫不及待試圖踏進妳的內心


然後一個巧合
陰錯陽差
妳和我的相遇
就這樣輕易的發展


我們遇見     相識     相愛     熱戀
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而後     漸漸
吵架     誤會     冷戰     甚至劈腿
不斷而來的考驗
一再的讓戀情四分五裂


最後
難過     憤怒     失望     無奈
變成了彼此可笑的句點

1975482547.jpg

如今
回憶妳我的從前
點點滴滴都成為紀念


謝謝     愛
讓我嘗到了最初對愛的悸動


謝謝     愛
讓我嘗到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謝謝     愛
讓我嘗到用眼淚換許成長的代價


謝謝     愛
讓我嘗到了愛不是只有一直付出


謝謝     愛
讓我嘗到強求來的並不會幸福


妳不是公主     而我更不是白馬王子
愛情並不如童話故事中的美好

就算沒有好的結局
就算不知道未來的路該如何走
就算心中還有遺憾


我還是要說     謝謝     愛
謝謝妳曾經愛過我
謝謝妳曾經給我過的一切

1975482538.jpg

注:誰說分手後只能留下恨,這一切只不過都只是成長的過程

妳可以過的更好 

愛情替代品 

本篇圖片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少年 童話故事 謝謝愛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