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城堡秀---飛越海洋

第一次看類似拉斯維加斯,紐約百老匯的劇場戲

感覺滿鮮的,光是看那些動作

就讓我感動到起冷顫,只可惜規定無法拍照

但還是有些白目的遊客用閃光機再拍照,難道大家都不識字嗎...

海豚秀,沒有拍照,因為我坐在海豚體驗區

我怕相機會用壞...上面是海獅秀

貴死了,裡面的東西真貴

一個縵魚便當290元,且又不好吃,門票是寫890元

但民宿的老闆托別人幫我們買只要820元,感覺還不錯

但是!!!剛剛上網看了一下

花蓮人拿票只要390元耶~~還有送100元折價券

靠...差了至少500元,有點不爽中!!!

南濱夜市

裡面又是那些原住民的活動,就是些唱唱跳跳喝喝酒的,所以跳過

夜市裡面賣東西的小攤,超可怕的

要你買了一間小攤的東西,走到後面左右就開始叫賣

有點類似環繞音響的感覺,且女生聲貝又特高,讓我有點受不了

東西也沒有蝦密特別讓我感覺好吃的

一心泡泡冰,吃起來,也還好阿!!

我還是推薦基隆廟口的泡泡冰,我"個人"感覺好吃多了

中正路包子,人超多的,每次去都客滿

一個小龍包5元,價錢OK,豬肉也不錯,紮實

算是今天最好的收穫了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官方網站

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

不甘心就這樣回苗栗

所以當下決定要4點起床去七星潭看日出

沒錯,就算我還是重感冒我也要去啦

約了大家,大約睡一兩個小時就必須起床了

反正我不想浪費這最後一天,四點到了

但是,兩個跟我說不去,一個跟我說來要睡覺

真是氣死我了,本來想要自己一個人去的

但翔又好像要去,雖然他一直睡,一直睡

大約叫了他一個小時(我還真有耐心)

整理一下五點才出門,一路上超冷的,且又不熟

沿路上都是一些老阿公在散步,精神可真好阿

年輕人怎可以輸給他們呢

七星潭

雖然有日出,但是,雲太多了啦

沒有看的很清楚,有點殘念的感覺

又要坐六小時的火車回到苗栗,想必屁股又要痛很久了

來到花蓮,還是應該要去太魯閣阿

只好,期待下次的旅行吧!!希望可以找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阿!!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