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年紀大了目前還一直單身
稍稍算了一下媽呀已經單身快七年了
七年都可以生一推小朋友了吧

常常會聽到家人說怎不去交一個女友
聽起來好像隨便到處撿都可以撿到一個女友一樣
我很想跟我家人說,可是你兒子不夠優阿(搖肩膀)
請把眼睛睜大一點好嗎..

撇開沒有出眾的外表跟自己怪異的個性之外
我想,我大致上還是知道原因的

我不斷的在說,只是很久沒有說出個所以然
我每天都在想,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麽
這是一條孤單的路吧

越是急躁地想表達自己的想法,追求認同的知音
越是容易變得心慌、敏感
  
經歷過這段空白的時期
或許最後的結果,我還是要朝著那個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與否的走下去

並不是我不喜歡女生,請不要再懷疑我謝謝
當然我也不喜歡男生,請不要問我何時出櫃
只是現在讓我感到興趣的越來越少
所以我常常認為自己不是完整的一個人
(我指的是心理不是身體)

最近這幾年我一直在反省自己所談過的幾段感情
忽然覺得其實我還是比較愛我自己
是的
我看自己寫的會笑,看自己寫的會哭
不相信很容易可是只要跟我相處過就會遍體鱗傷
而太過靠近最後每個人都會離開
因為我發現自己越想得到什麽就越容易失去什麽

這就是我目前的人生與認知(一次兩根菸)

對於很多的人事物
我保持者看似看透不說透的精神
只要心裡頭出現了一絲絲的興趣
通常我會努力的把它抹殺掉
我就說我是個冷血無情的人
因為我真的不想

反正最後每個人都會離開

硬著頭皮走下去
能真正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的,始終是少數
事實總不像電影般有美好結局
不是嗎

後記:
我媽問我工作場合是否有小菲
我:有阿,怎?
我媽就叮嚀我說,你千萬別交一個菲律賓的或越南的回來喔
那個很難溝通絕對不能這樣

然後
然後
然後
某一天回家我媽跟我說:桌上有一封信裡面有照片你看一看
我:那是啥
我媽:那裏面是一個越南女生的照片,你看看喜不喜歡

......
可以這樣的嗎?

雖然我是說我不想要看照片
但是現在卻又有一點點後悔
早知道就趁他們不在的時候偷打開來看阿(抱頭)

在後記:
田馥甄這一個MV怎讓我感覺像在看恐怖片
也太狗屎了一點
千萬別讓小朋友看阿
還是只有我這樣認為?

那個歌詞裡面的"咦"好性感喔
讓我重複聽了好幾遍呢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