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MAKIYO
會放這首歌只是單純因為歌名
當然是只有喜歡她的外表
就是一點也不在乎她到底復出演藝圈了沒那種喜歡
好吧這些都不是我要說的

我第一個女朋友長的很像MAKIYO (我自認為)
當然是只有臉蛋像其他的一點都不像
畢竟我沒有看她叫人毆打小黃司機過
過了十幾年了
我還是不知道她是帶者怎樣的心情離開我的
不過那也不重要
千萬不要為了可能永遠無法知道的事情煩惱

我一直覺得有綽號是一件很屌的事情
有了綽號之後人生從此大大不同  (是哪裡不同)
畢竟人在江湖上走跳還是要有點保護色
不然萬不一出事不就一下子就曝光了嗎

在網路上的綽號叫哈魯
這是日本某一個單字我私自把他翻譯成中文而來
不過後來才發現
哈魯常常用來被當成狗狗的名子
原來我把自己當成狗好一段時間

害我一直以為只有主管把我當成狗而已原來是自己心目中早已認定

不過我就是喜歡這兩個字阿
難怪有人會說喜歡是盲目的

連後來遊戲ID也是取哈魯大大或是小哈魯
可見我有多尬意

當兵的時後被取綽號叫土虱跟鐵牛
土虱的原因是因為我嘴唇比較厚
鐵牛則是因為同梯的都感覺我力量很大
其實並沒有只是希望我多出一點力氣來幫忙而已

在竹南工作時
第一天就被取名叫大熊
或許是因為含有取笑的意思
那時同事一直問我會不會介意
但我自認還好
聽起來還滿貼切的可不是
總比被叫大摳呆來的好千萬倍阿

不過後來進化變成淡定熊
感覺好像是我對任何事情就如同是要寫MO一樣不為所動
當然阿我都見識過多少大風大浪連眉毛也不會抽動一下
很多事情我早就麻木不堪了阿(煙)

在公司有時被叫估估
其實我並不是很喜歡
不過被叫久了也就默認了
反正我的個性就是無法改變的事情就隨他去吧
就是一次不要兩次不要三次就問說何時要出發

看來想要有一個超屌的綽號真的比某總統下台還要難阿

剛剛在網路上估了一下綽號
發現了一個名叫綽號產生器的老東西

網址:http://pha22.net/name2/index.php?name

打上自己的姓名之後出現的是ブレイドライオット莫逆鋼刃
蝦密鬼阿...

於是只好上估狗翻譯來解釋一下
翻過來就是防暴刀片
真不愧是估狗神翻譯完全不懂阿

看到刀這個字眼
難怪我之前會說我的個性就像一把刀子一樣
靠近我的都會被割傷而離去
這樣才不失我浪人的身分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iyo 綽號 浪人 哈魯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