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482552.jpg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聽到的事情好了

這樣說話很像大明星耶
越來越不要臉了我

如你是植物人你還會想活下去嗎??

某天跟我室友聊天
他說:他姐姐得了腦膜炎
從澎湖去當伴娘,回來當天晚上就病發
隔天變成植物人,醫院查不出明原因來
一同前去的朋友們也都豪不知情
不知不覺他的人生就變成躺在床上永遠無法說話的病人
轉眼間已經十來多年了...

我小時後也得過腦膜炎
原因不記得了,唯一記得的是要抽脊椎的那一針
真的狠痛!!

我沒有打針哭過但那一針我相信不管是誰
一定會痛到哭
那是一種打入身體的痛楚是平常人無法想像的痛苦
現在回想起來頭皮還會發麻手一直抖啊
幸運的是,我還好好的
我並不是躺在床上靠點滴維持生命

室友說:
如他姐姐沒有發生這種事情
他家可以過的很好
就在他爸爸把他姐姐的勞保退掉的第二天
誰知道不幸就是會這樣到來
差兩天退勞保就可以領六百萬了
前前後後,花在姐姐身上已經一千多萬了
聽到這裡頭在不看天空眼淚真的要留下來了

一千多萬如果能給我那該有多好

發生這種事情,老實說私以為對家人是一種負擔
就像報紙所說,台北市有一個植物人
活了40多歲才過世
那幾十年來家人如何過??可以想像她們的心情嗎?

每天祈禱出現奇蹟
每天為了醫藥費不知所措
因為都是自己家人,沒人想要放棄
但卻是狠沈重很沉重的負荷

平常人想到如以後自己變成植物人
第一個念頭應該是希望可以安樂死
不願意成為家人的負擔,就連我也不另外
但家人肯嗎??如是你你肯嗎??

他的阿公狠有錢
有錢到平常在路上看到有需要幫忙的人
都會伸出援手,不知不覺三塊地就這樣沒了(他說的)
誰說好心一定有好報??
為何他家還是會發生這種事情??

或許我們都很幸運
我們好好的,有手有腳的
可以到處跑,為了一點小事情鬧自殺
為了某些小事就感覺自己很不幸
把一切事情的恩惠都當成理所當然
只能夠握住自己心目中的那點小確幸...

本篇圖片皆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物人 腦膜炎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