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臉書是一個人的外在,那麼無名就是一個人的靈魂

原本收到通知告知無名要關閉了
當下是,喔關就關阿


就在某日當下無聊開啟了我許久未開的帳號
看了看自己六七年前的心情

心中只有感謝

一開始是跟女友類似交換日記般
中途開始寫些自己對自己的對話
後來開始寫些拉賽給人看的事情



一切一切是如此的熟悉不過
這種感覺就像是老家已經消失不復
而新家痞客邦的介面真的是有點不上手


真的搞不懂痞客邦功能
感覺就是亂七八糟的
不好編輯,排比
最大的過錯就是跟臉書搭在一起
有人留言痞客邦不會通知,臉書也不會
臉書有人連結留言也不會通知
到底是三會
還是我的設定有問題?
對我這種新手真是無法適應
真希望可以回到當初無名的那種簡單模式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阿痞
心中只有一種感覺,怎會這樣
應該有上百人吧,而我卻找不到我有興趣的
跟無名那時期的文章類真的差異頗大
我想我有點跟不上了
請大家不要跟我作朋友阿


生活並不是一條人工開鑿的運河,不能把河水限制在一些規定好的河道內
難道現在已經不流行自己與自己對話了嗎
商業化的東西真的有點太多


寫日記真的是好處多多而難處卻只有麻煩而已


可以從溫之前美好的時光,可以發現如何從創傷走出
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愚笨,可以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
可以增加自己打字的速度,可以自己當成最好的朋友


雖然是如此的麻煩
但我卻認為寫日記是一個非常值得培養的好習慣
現在只希望痞客邦可以撐久一點



無名阿無名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謝謝你曾經陪伴過我的歲月
也謝謝那段時間陪伴我的鄉民們

Yahoo!奇摩無名小站將於2013年12月26日終止服務



1975482559.jpg

本篇圖片皆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