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我會感謝每一個我曾經遇過的人

我說

人生就是不斷的相遇不斷的分離

如果你有所成長總有一天要離開

如果我有所成長也總有一天會離開你

這是無法避免的事

我很高興

你說離開之後

還會記得我,還會跟我聯絡

或許辭職後的第一年,我們起初彼此還能聊聊往事炒熱氣氛

而往事聊完沒話題了,或許關係也就跟著疏遠了

這是正常不過的事情

即使令人感概


曾經,我也希望我要和所有我遇見的人都認識一輩子

但卻是太難

大家分散後各自有各自的事情

即使在目前網路如此發達的年代

卻也無法拉近彼此的距離

臉書跟LINE卻也只不過是掛名的好友罷了

以前就是以前


我去過很多地方過

我也開始了解了一些事情

對方要離開是他的事

只要他決定要離開就應該尊重對方的意願,不必再回想從前

以後他如果需要你一定會再回頭找你

如果不需要你就不會再回來,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無論多盡心盡力人都是會離開的

而即使離開兩人也不會是白白相識一場


因為每個人都是你從出生到現在所認識的人的一個集合

無論你們認識彼此的時間多短一定都會成為你一生的經驗

而這些經驗累積成的智慧應該用來對待身邊的人

對待真正需要你的人


事實上,離開你的人和你遇見的人,離開你的人會比較多

最後

要多虧了那些離開你的人,你才能有時間和智慧讓那些沒有離開你

留在你身邊的人幸福

如果你能夠珍惜所有你認識的人並認真以對,你身邊的人也一定會有所改變

這並不是因為你身邊的人不一樣了,而是因為你不一樣了

或許

你會感覺我打的很多都是剝削

但是我滿腦袋的智慧有時後真的很難表達出來

能夠吸收多少是福分了

能夠看到這一篇也是福分了


相處半年來,很愉快

謝謝

1975482559.jpg

本篇圖片來自網路抓圖,如有侵權麻煩告知,會立刻刪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分 智慧 往事 遇見
    全站熱搜

    哈魯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